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三一> 北京发电机租赁,小型发电机出租,小型发电机租赁
  • 北京发电机租赁,小型发电机出租,小型发电机租赁 北京发电机租赁,小型发电机出租,小型发电机租赁
  • 北京发电机租赁,小型发电机出租,小型发电机租赁

北京发电机租赁,小型发电机出租,小型发电机租赁

价  格:

60元/ 台

共被查看 229

更新日期:2012-03-05

有效期至:2012-06-03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200千瓦

出租价格:6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北京发电机租赁,出租发电机,租赁发电机,发电机组,柴油发电车,静音发电车,低噪音发电车,静音发电机组,柴油发电机组,沃尔沃,康明斯,大宇,道依茨,小型发电机,静音发电机组,柴油发电机组,发电车,应急发电车,静音发电车,专业租赁,13911160065电话:010-60133966电能是能量的一种形式,电能的获得是由各种形式的能量转化而来的,而这些能量的转化过程是由各种各样的发电厂和各种各样的电池完成的。

  电源是提供电能的装置,其实质都是把其他形式的能转化为电能。发电类型有:风力发电、水力发电把机械能转化为电能;火力发电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太阳能发电是把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原子能发电是把原子能转化为电能。电池类型有:干电池、铅蓄电池、手机电池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硅光电池是把光能转化为电能;太阳能电池是把太阳能转化为电能。

  用电器在工作时把电能转化为其他形式的能。电灯把电能转化为内能、光能;电风扇、无轨电车、吸尘器、洗衣机等把电能转化为动能;电视机、计算机把电能主要转化为光能和声能;热水器、电饭锅把电能转化为内能等。

  知识点二:

  电能的国际单位是焦耳,简称焦,符号是J。常用单位是度,学名叫千瓦时,

  符号是kW·h1kW·h=3.6×10J

  对焦耳、千瓦时的感性认识:将一个苹果从地面举高到桌面所需的能量大约是1J,手电筒1秒消耗的电能大约是1J,微波炉工作1小时消耗的电能大约是1kW·h.

  知识点三:

  作用:测量用电器在一段时间内消耗的电能。

  计算方法:电能表的示数由四位整数和一位小数组成.电能表的计量器上前后两次读数之差,就是这段时间内用电的度数。但要注意电能表的示数的一位是小数。

  重要参数的意义:

  ●“220V”—表示电能表应该在220V的电路中使用

  ●“1020A”—表示这个电能表的标定电流为10A,额定电流为20A此处20A不是短时间内允许通过电流而是额定电流)

  ●“50Hz”—表示它在50赫的交流电路中使用

  ●“600revs/kW·h”—表示接在这个电能表上的用电器,每消耗1千瓦时的电能,电能表上的转盘转

  过600转。

  根据电能表转盘转动的转数进行计算.如果电能表标有“600revs/kW·h”,当转盘转过n圈时,消耗的电能为W=nr/600r×kW·h=n/600×3.6×10^(6)J

  新型电能表:IC卡电能表;没有铝盘,靠内部的电子电路计算电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京天宇鑫发电机租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组 联系人: 王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31471917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0133966
所在地: 北京丰台南苑街道 手 机: 139113972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京天宇鑫发电机租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丰台南苑街道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专业供应与:城建、市政、铁建、中铁、中建、工地,水利电力 市政 主营机械设备及租赁业务 本公司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隧道集团公司、中铁建工集团公司、北京市政工程公司、北京城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诸多单位完满地合作过地铁、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