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物流专用电动牵引车大量销售
  • 物流专用电动牵引车大量销售 物流专用电动牵引车大量销售
  • 物流专用电动牵引车大量销售

物流专用电动牵引车大量销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5

更新日期:2015-05-27

有效期至:2015-08-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Y-B6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物流专用电动牵引车大量销售,物流专用电动牵引车大量销售,物流专用电动牵引车大量销售,圣翌电动牵引车全新3-10吨销售。本公司位于广东东莞,是圣翌电动牵引车广东地区的经销商。环保型的圣翌电动牵引车的生产地在武汉,引进日产叉车技术开发生产。圣翌牵引车具有一般电动牵引车车的几个优点:

1.       对人和货物有利;即运行过程中噪声小,震动小、无废气等,配合先进的操控系统还具体点动功能,使操作更精准更快速,效率更高。

2.       代廉的运行成本;电动与燃油相比可节约70%的运行成本,同时配置10分钟不运行自动断电功能,节约成本更好。

3.       运行时间更长;配备高质量、高性能、高容量的电池,再加上低能耗电机,使行运行时间和电池寿命更长。

4.       低廉的保养成本;采用先进的交流马达技术,无需碳刷,无易损电子部件更换问题,所以保养更方便,成本更低。

除了具备这几个优点之外,我们的圣翌电动牵引车还有以下几个优点:

1.       采用国际的控制器,提供多种可选的工作摸式,根据不同的工作环境选择适合的工作摸式。

2.       配备的大功率电机,不仅性能优越,而维护简单。

3.       配备电源转换装置,使电池能均衡充放电,大大延长电池的寿命。

4.       高强度的自动差速装置,使弯道运行更顺畅,不易损坏。

5.       舒适的操作平台设计,减少驾驶员操作疲劳,提高工作效率。

6.       独特减震系统,提高整车运行更平稳。

7.       整车前后位置设有转向灯,倒车灯,刹车灯,能保障工作安全运行。

8.       更高的性价比,企业选购的选择。

所以选择电动牵引车圣翌环保电动叉车牵引。相信您的选择是正确的。

关键词:牵引车 电动牵引车 工业车辆 牵引车价格 电动托车 托车价格 牵引车品牌 托车品牌

联系人:谢先生

手机:13809273506

座机:0769-88050297

传真:0769-286382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南城丰硕电动叉车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叉车出租,电动叉车销售,叉车维修保养,叉车配件销售 联系人: 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fengshuochach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69-88050296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三元路丰硕广场1710号 手 机: 137631005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三元路丰硕广场17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丰硕电动叉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全国为数不多,能够自主从日本进口二手原装电动叉车公司之一,主要经营日本原装电动叉车,采用全新的交流技术,专业提供日本原装二手电动叉车销售、丰田、小松、力至优、神刚、TCM、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