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供应8215行星摆线针轮减速机
  • 供应8215行星摆线针轮减速机 供应8215行星摆线针轮减速机
  • 供应8215行星摆线针轮减速机

供应8215行星摆线针轮减速机

价  格:

3600元/ 台

共被查看 278

更新日期:2013-03-14

有效期至:2013-06-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125

销售价格:36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1.桥星减速机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型号减速机,桥星公司生产的8000系列行星摆线针轮减速机适用于联系工作制,允许正反转使用。
2.
输出轴及输入轴与其他零部件配合时,不允许直接锤击,以防损坏。
3.
输出轴及输入轴轴伸上的键按普通平键形势尺寸(GB1096-79)规定选用。立式减速机输出轴端机座止口直径D4的配合公差值符合公差配合(GB10801-79h9的规定。
4.
使用联轴器与工作机械或电动机联接时应是轴心同心;减速机的安装误差不应大于所用联轴器的允许误差值。
5.减速机
安装后用手转动灵活。
6.
卧式双轴型减速机一般输出轴轴心线处于水平位置工作。
7.
立式减速机应输出轴轴伸端垂直向下使用。8155以下机型均为油脂润滑,可以水平使用。
8.
安装后的减速机,正式使用前必须进行试运转;在空运转正常的情况下,在逐渐加载运转。
9.
冲击载荷较大、启动频繁时机座与基础应自配定位销钉,并选用液力耦合器。
10.
注意:出厂时8075-8155机型已装好润滑脂,其余机型号均为装润滑油,使用前务必按规定加足润滑油。

安装: 1、在摆线减速机的输出轴上加装联轴器、皮带轮、链轮等联结件时不允许采用直接捶击方法,因该减速机的输出轴结构不能承受轴向的捶击力,可用轴端螺孔旋入螺钉压入联结件。 2、输出轴及输入轴的轴径选用GB1568-79配合。 3、减速机上的吊环螺钉只限起吊减速机用。 4、在基础上安装减速机时,应校准减速机的安装中心线标高,水平度及其相连部分的相关尺寸。校准装动轴的同心度不应超过联轴器所允许的范围。 5、减速机校准时,可用钢制垫块或铸铁垫块进行,垫块在高度方面不超过三块,也可用契铁进行,但减速机校准后应换入平垫块。 6、垫块的配置应避免引起机体变形,应按基础螺栓两边对称排列,其相互距离能足够使水浆在灌溉时自由流通。 7、水泥浆的灌溉应密实,不可有气泡、空隙和其他缺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桥星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蜗轮减速机,摆线针轮减速机,齿轮减速机,丝杆升降机 联系人: 胡进国
资质认证: 邮 件: wqty66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7343606
所在地: 河北省吴桥县城104国道北立交桥北200米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桥星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吴桥县城104国道北立交桥北2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桥星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驰名中外的杂技之乡---吴桥,企业占地2万多平方米,近二十年的生产历史,是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各类减速机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为蜗轮蜗杆系列减速机(圆弧齿减速机、平面包络减速机、锥面包络减速机)、NMRV系列铝合金壳蜗轮蜗杆减速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