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新鑫机械生产的小型选铁球磨机销量遥遥-xx06
  • 新鑫机械生产的小型选铁球磨机销量遥遥-xx06 新鑫机械生产的小型选铁球磨机销量遥遥-xx06
  • 新鑫机械生产的小型选铁球磨机销量遥遥-xx06

新鑫机械生产的小型选铁球磨机销量遥遥-xx06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1

更新日期:2012-05-09

有效期至:2012-06-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x06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目前国内的行业的形势发展,磨粉业的兴起促使球磨机已成现今热门的研究问题,根据市场的要求,新鑫机械厂研制开发了各种节能球磨机设备,不同的球磨机设备不同的磨粉原理。超细选铁球磨机是行业性专用设备,据目前在市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非常的显著。当今矿渣磨粉技术大致有:1.矿渣与熟料,石膏的共同粉磨。2.矿渣单独粉磨再与熟料,石膏的细粉合成水泥。3.矿渣单独预粉磨,再与熟料,石膏共同粉磨矿渣不仅生产高比表面积的矿渣粉,而且节能非常明显。http://www.hnxx001.com
    
能充分发挥矿渣的活性,众所周知矿渣的水分反应滞后于水泥,要想水泥和矿渣达同步水分目的,比赞控制磨粉的细度,以充分发挥矿渣的活性,况且矿渣硬度及耐磨性和水泥相比有很大的差别,如果矿渣不能达到理想细度,就会造成矿渣对水泥的早期强度贡献小,致使混凝土及制品的早期强度低发挥潜力不大,矿渣作为填料使用不能充分发挥活性浪费资源。
    
能充分发挥水泥活性,避免过粉磨现象,由于矿渣硬度大,难粉磨如果要达到矿渣的理想细度,各必造成水泥熟料的过粉磨现象。是水泥的早期强度大,但发展潜力小,这也就是我们要求磨粉的方法。降低稀土矿选矿设备生产成本,实现成本的多元化,五路是矿渣不能充分利用或水泥的过粉磨的现象都务必造成资源的浪费和成品成本的提高,如果采用分别粉磨的方法,可以降低成本的提高,如果采用分别粉磨的方法可以降低成本,况且可以任意调节水泥和矿渣粉的颗粒以满足于更多的要求,还到多的颗粒级配实现成品的多元化。

选铁球磨机设备的自动控制仅仅依赖PLC是不能达到较好的控制效果,关键是设备是需要使用噪音预处理装置,并配合上位机处理,通过多次的实验摸索,找出不同物料进行磨制进行磨制的定值。是订购商买的放心,用的省心,赢得舒心。http://www.qiumojis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新鑫机械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kssb9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76000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南环路加油站西50米 手 机: 138380888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新鑫机械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南环路加油站西5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诞生于1983年的郑州新鑫重工有限公司(原新兴建材设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机制木炭机、炭粉成型机、秸秆成型机、秸秆压块机、木屑颗粒机等系列木炭机设备及相关配套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向社会倾情奉献了上千台性能卓越、质量稳定的机制木炭机、炭粉成型机、新型木炭机等十多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