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工厂销售“珠海高压空压机出租,租赁”特沃特品牌代理
  • 工厂销售“珠海高压空压机出租,租赁”特沃特品牌代理 工厂销售“珠海高压空压机出租,租赁”特沃特品牌代理
  • 工厂销售“珠海高压空压机出租,租赁”特沃特品牌代理

工厂销售“珠海高压空压机出租,租赁”特沃特品牌代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14

更新日期:2014-07-21

有效期至:2014-10-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WT1110D-24T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联系人:吴先生13600430908 /0755-89901385  公司网址:www.sztwt.com.cn  全国服务电话:400-887-1318

深圳特威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综合性的企业。承接全国地区的空压机出租,销售,维修保养服务。全国各大城市设有分公司、租赁仓库,更好的服务于新老客户!

空压机型号:范围广、数量多,可提供柴油移动式螺杆空压机以及柴油移动式双螺杆高压空压机出租,排气量:15m3/min-180m3/min,排气压力:8kg/cm2-25kg/cm2;电移动螺杆式空压机组,排气量:15m3/min-180m3/min,排气压力:8kg/cm2-25kg/cm2。

品牌:特沃特,阿特拉斯,英格索兰,埃尔曼等。

空气压缩机作为一种重要的能源产生形式,被广泛应用于生活生产的各个环节。尤其是双螺杆式的空气压缩机被广泛应用机械,治金,电子电力,医药,包装等。

合作过的单位:
中铁集团、中建集团、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中隧、中交集团、中铁大桥局

合作过的项目
武广高铁、京沪高铁、沪昆高铁、贵广高铁、南广高铁、兰新二线、合福高铁、厦深高铁、新疆某矿产自建电站、合肥电厂拆装工程、大连STX造船厂、港珠澳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汕头南澳跨海大桥等。

我们的优势:
     1.进口空压机组,低耗油,低排放,稳定低故障,环保省心!
     2.拥有十几年的销售、维修经验,品质保证!  
     3.租赁灵活,可长租、可短租、可先租后买!
     4.拥有一批专业的空压机维修技师,分配在全国各大城市办事处,及时为你服务!

2011年公司自主研发的“特沃特”TWT1110-24T(24公斤/31.5立方)高压空压机产品下线,这是中国机械制造领域的一次革新;过硬的产品质量经受过了新疆高源地区高寒、高海拨、高粉尘的严格考验,赢得客户的青睐!(今年云南省曲靖县抗旱打井工程队和我司空压机组在曲靖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当地广大群众的赞赏!........象这样子的例子特威特数不胜数.)

特沃特柴动空压机特点:(可租可售,销售方式灵活!也可以先租后买,让客户用得放心。)
  A.发动机采用原装进口瑞典沃尔沃电喷重载工程机械发动机,发动机保用2年且年无时间限制;
  B.TWT1110-24T(24公斤/31.5立方)满负荷耗油为60升/小时
  C.螺杆采用原装美国进口特沃特两级压缩螺杆主机,转子采用国际进的5:6齿数比,效率更高,更节能;
  D.超低振动技术,独特的噪音控制系统,使噪音更小;
  E.扭簧式底盘,底盘弹性更好,更能适应在崎岖不平的山路环境中移动自如;
  F.原装捷克Comap科迈公司进口控制系统,性能稳定操作简单;
  G.满足高温、高寒、高粉尘、高海拨等各种恶劣环境的使用要求;
  H.机组动力系统富余功率充足,整机更加经久耐用;
  I.使用成本及维护保养成本同类机组中;
  J.厂家直供没有中间环节,能更快的响应并处理或改进各种问题。

代理加盟电话:吴总13600430908/400 887 13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特威特空压机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9901385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办聚龙范御龙府505号 手 机: 136004309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办聚龙范御龙府50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特威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网站:www.sztwt.com.cn)是一家专业从事 柴油发电机组、移动式柴油空压机、重油发电机组、燃气轮发电机组的销售、租赁及售后服务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