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手持式红外光谱仪进口品质
  • 供应手持式红外光谱仪进口品质 供应手持式红外光谱仪进口品质
  • 供应手持式红外光谱仪进口品质

供应手持式红外光谱仪进口品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3

更新日期:2013-11-13

有效期至:2014-0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10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直读红外光谱仪(DIR)优点:
FTIR红外吸收光谱以及总酸(TAN)、总碱(TBN)等指标是判断在用油润滑性能衰变和污染情况的常用测试方法。
斯派超公司直读红外光谱仪(DIR)是替代传统红外光谱仪(FTIR)以及电化学滴定仪的全新解决方案;具有结果准确、便携、重复性好、分析速度快和性价比高等优点。
  
  
 
  
随时随地进行定量或定性分析
Fluidscan直读红外光谱仪(DIR)技术用来直接定量分析润滑油液的各状态指标,用来直接探测合成油或矿物质油的污染程度、衰变程度以及交叉污染情况。适用于齿轮箱、压缩机、涡轮机、变压器等设备的润滑油分析以及生物柴油和混合柴油等燃油分析。测量关键参数包括:TANTBN、氧化度、硝化度、硫化度、添加剂损耗、润滑油验证、微水、残炭、乙二醇以及生物柴油中的脂肪酸甲酯(FAME)。
 
固态波导管光学系统技术=更高重现性+更高可靠性
FluidScan的光楔设计将其光谱波段固定于在用油分析的特定波段范围内,具有与ASTM [-124.00]E2412(台式FTIR光谱法检测标准)相媲美的再现性和重复性。 TANTBN的精度与ASTMD4739D664标准(滴定法检测标准)要求一致。此外,红外光谱技术还具有更高的重现性。波导管技术使天电干扰降到少,提高了光谱仪的检测精度。
 
少量油样+无需溶剂=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测试过程仅需少量油样(1-2滴),且产生极少废弃物,更为环保。采用翻转(flip-top)载样池设计,使得样品预处理及载样池清洁时间更短(少于1min),无需任何溶剂,是实现油品现场分析的理想设备。
 
分析过程数字化+直观界面=结果更快+更准确
内置包含多种分析方法的软件系统,适用于全球范围内绝大部分常用润滑油的TANTBN定量检测,自带润滑油数据库以及与ASTM E1655标准一致的创新数据分析算法,提供详尽的定性、定量分析结果。其定量分析及趋势分析方法与新标准一致。FluidScan可以设置及显示报警信息,直观显示润滑状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维克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净油机,铁谱分析仪,自动铁量仪,红外光谱仪,自动磨粒分析仪。 联系人: 李霞
资质认证: 邮 件: lx59@vicsen.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8696074
所在地: 北京市石景山去万达广场F座301室 手 机: 136912244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维克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石景山去万达广场F座3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维克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司润滑油净化设备和油液检测仪器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国内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设备润滑管理方案、设备点检以及培训服务;帮助企业以最高的性价比解决设备润滑和维修点检方面的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