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HAYWARD GORDON搅拌机、泵
  • 供应HAYWARD GORDON搅拌机、泵 供应HAYWARD GORDON搅拌机、泵
  • 供应HAYWARD GORDON搅拌机、泵

供应HAYWARD GORDON搅拌机、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9

更新日期:2014-07-09

有效期至:2014-10-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海沃德戈登在多伦多,安大略省成立于1952年由len海沃德作为一个工业流程泵的经销商。约翰戈登在1954年加入本公司,此后不久在蒙特利尔开设了一个办事处。自那时以来,公司已增加了在卡尔加里和温哥华的位置,并已经演变成为一个主要的工艺设备,以及一个国际工业泵,搅拌机,工程系统制造商加拿大分销商。

拥有超过58多年的工程业务,设计,生产和分配泵,搅拌器,过滤器和过滤器,我们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为后盾。

海沃德戈登已成为远远不仅仅是一个泵和搅拌机公司。我们的合作伙伴与我们的客户成为有价值的资源,我们进一步提供整合成一个功能齐全的包装系统,管道,仪器仪表和控制的完整的工艺装备的能力。

海沃德戈登的总公司和工厂位于Halton小山(多伦多西45公里),在一个现代和定制的5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

海沃德戈登已经提供流程泵,混合器,过滤器和过滤器解决方案的行业,自1952年以来。作为一个制造商和经销商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知识,应用范围广泛的技术。

我们的销售和应用工程团队与每个客户紧密合作,提供创新和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泵送和混合问题。

 

应用工程:
海沃德戈登的应用工程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个宝贵的资源。他们的目标是的和成本效益的泵和混频器解决方案,以配合过程中的问题。我们有超过20年在泵送和搅拌设备的应用程序的直接经验的行业专家。我们经常可以提供基于以前的经验,是特定客户的特定应用行业和应用的信息。

我们力求为客户提供明确和翔实的建议和专业齐全的技术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海鑫工业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供应泵阀产品 联系人: 张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yibo.zhang@hichine.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3265380
所在地: 北京市西四环南路1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西四环南路1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海鑫工业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是专业流体设备供应商,由一批在流体设备设计、生产、销售领域工作了多年的专业人士组成,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工程经验。主要为客户提供各类国际知名的耐腐蚀泵、气动隔膜泵、计量泵、齿轮泵、螺杆泵、插桶泵、真空泵、压缩机、手动阀门、自控阀门、搅拌机、物位/流量/压力/温度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