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无锡出租/租赁:高空作业车,高空车,登高车, 升降机,JLG
  • 无锡出租/租赁:高空作业车,高空车,登高车, 升降机,JLG 无锡出租/租赁:高空作业车,高空车,登高车, 升降机,JLG
  • 无锡出租/租赁:高空作业车,高空车,登高车, 升降机,JLG

无锡出租/租赁:高空作业车,高空车,登高车, 升降机,JLG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1

更新日期:2012-03-28

有效期至:2012-06-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利星行机械是全球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华东六省一市总代理和美国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JLG公司中国总代理,我们提供美国卡特彼勒工程机械(挖掘机、推土机、平地机、压路机、装载机等)、卡特彼勒发电机组、JLG高空作业车、寿力及英格索兰空压机、赛瓦特移动灯塔等设备的租赁服务,为客户设计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我们提供如下产品租赁服务:
一、卡特彼勒发电机组
卡特彼勒发电机组是全球综合性能的发电机组,我们提供300kW-2000kW及其他更大功率的美国原装进口卡特发电机组,强劲的动力、稳定的性能、可变频功能满足客户的各种施工要求。精心定制的移动式静音柜,并机功能省去客户的后顾之忧。您只需一个电话,我们专业人员为您选型,提供完整的用电解决方案,帮您安装施工,为您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
二、JLG高空作业车
JLG
高空车是美国的高空作业车制造商,我们提供从641JLG高空作业车全系列产品,产品分为直立、直臂、曲臂式,并可自由行走,平台可到达高空建筑的任何一个角落便于您施工,能满足您任何的常见及复杂工况要求。您只需一个电话,我们业务员上门为您服务,提供全面解决方案,达到设备性价比,更好地为您服务。
三、卡特彼勒工程机械
我们提供各种卡特彼勒工程机械租赁服务,其中各类挖掘机、高尔夫整形机、推土机、平地机、压路机、多功能滑移装载机更是得到客户的普遍好评。
四、寿力空压机
寿力空压机是产于美国的全球空压机品牌,我们的寿力移动式空压机,能够提供25—30m³用气输出,压力可达10公斤,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在船厂,工业区等用气单位得到广泛应用。
五、赛瓦特移动灯塔
我们的灯塔可升至941000kW的泛光金卤灯满足各种照明需求。
欢迎广大客户垂询,想了解更多请访问我们的公司网站:http://www.lsh-cat.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利星行机械(昆山)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提供JLG高空作业车、卡特彼勒发电机组、寿力空压机、赛瓦特移动灯塔以及卡特彼勒工程机械租赁与销售服务 联系人: 王小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36610071
所在地: 江苏省昆山市昆太路432号 手 机: 152501799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利星行机械(昆山)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昆山市昆太路43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利星行机械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华东六省一市总代理和美国最大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JLG公司中国总代理,我们提供美国卡特彼勒工程机械(挖掘机、推土机、平地机、压路机、装载机等)、卡特彼勒发电机组、JLG高空作业车、寿力及英格索兰空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