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企华电容器,贴片电容器,陶瓷电容器
  • 企华电容器,贴片电容器,陶瓷电容器 企华电容器,贴片电容器,陶瓷电容器
  • 企华电容器,贴片电容器,陶瓷电容器

企华电容器,贴片电容器,陶瓷电容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2-06-27

有效期至:2012-1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1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企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高、中、低压全系列直流瓷介电容器和AC系列陶瓷电容器、铝电解电容器、X安规电容器、独石电容器及薄膜电容器等一系列电容器的专业厂家,质量稳定,规格齐全,并设立有电子材料研究部门,技术开发能力强。产品实行全面质量管理,质量得到质检部门认证,多项产品曾获省优质产品奖和行业评比一等奖。

    近年,公司为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已引进目前进的生产设备,开发生产出科技含量软高的半导体瓷片新产品,该产品是采用新材料、新工艺制造,适应当今电子产品日新月异和电子小型化的需要。

贴片电容定义: 

贴片电容(多层片式陶瓷电容器)是目前用量比较大的常用元件,就AVX公司生产的贴片电容来讲有NPOX7RZ5UY5V等不同的规格,不同的规格有不同的用途。

贴片电容尺寸计算:

贴片电容的尺寸表示法有两种,一种是英寸为单位来表示,一种是以毫米为单位来表示,贴片电容的系列型号有0402060308051206121018081812201022252512,是英寸表示法, 04 表示长度是0.04 英寸,02 表示宽度0.02 英寸。

联系人:马先生

  机:13751308088

  话:86-769-85933609  85937829

  真:86-769-85986209

  站:www.gdqihua.com

  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白濠工业区

了解更多超声波清洗机信息请进入:www.qingxiji8.com

了解更多送料机信息请进入:www.qingxiji8.com

了解更多不锈钢管信息请进入:www.fsbxgg.com 

了解更多防水漏补信息请进入:www.dgfsbl.net

了解更多模切机信息请进入:www.dgwsd.net 

了解更多化妆品信息请进入:www.huazhuangpinpifa.cn

了解更多铝型材信息请进入:www.lxcj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企华陶瓷电容器加工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陶瓷电容器,电解电容器,独石电容器,贴片电容器,瓷介电容器 联系人: 马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dgqhdrq@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5933609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白濠工业区 手 机: 137513080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企华陶瓷电容器加工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白濠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企华电子有限公司是从事电容器制造厂商。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及专门质检人员。近几年来承蒙各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公司现已发展为品种齐全,品质可靠,技术先进的高科技企业。 自2000年公司引进先进的生产线,设备精良,技术力量更加雄厚了。公司于2001年通过了ISO9002 质量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