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卡特> 供应绍兴NM500耐磨板42CrMo钢板价廉
  • 供应绍兴NM500耐磨板42CrMo钢板价廉 供应绍兴NM500耐磨板42CrMo钢板价廉
  • 供应绍兴NM500耐磨板42CrMo钢板价廉

供应绍兴NM500耐磨板42CrMo钢板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2-07-23

有效期至:2012-08-22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目前是龙钢、酒钢、海鑫、安阳钢铁的主要代理商,日常库存量近万吨,货源充足,品种规格齐全,我们以快捷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公司总部地址:天津方管厂 镀锌方管 冷拔方管 热轧无缝方管 65Mn钢板西安市东元路10号,地处东二环西北的钢材交易市场。有自己的库房,占地面积十万多平方米设备齐全,有龙门吊4台,汽吊2台,交通便利,货运铁路贯穿其中,拥有员工100多人全天24小时服务,以快捷周到的服务取得客户的好评。、下属西安澳鑫模板有限公司,总投资5000万元,拥有员工200人,制作各种模板、销售、租赁一条龙。

 总公司现有办公人员50余人,70%以上为大专学历以及的经营人员组成。公司这个以科学的管理,先进的营销理念,构建高素质的销售队伍,65Mn圆钢 NM400耐磨板 Mn13高锰钢板 310S不锈管为您提供的商品服务,为建设中的陕西奉献安力人的一份力量, 让我们以真诚的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换取您和社会的信任,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省内民营企业中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专项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的专业化建筑企业, 321不锈管 Q235钢板 Q235方管 Q235B方钢 NM500耐磨板可承接各类钢结构及网架工程的制作与施工,并通过了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员工200余人,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其中职称占技术人员的三分之一以上。


SHS-自蔓燃陶瓷复合管特点
1、耐磨性好
  陶瓷复合管由于内衬层为刚玉陶瓷(a-AL2O3),莫氏硬度可达9.0相当于HRC90以上。因此对冶金、电力、矿山、煤炭等行业所输送的磨削性介质均具有高耐磨性。经工业运行证实:其耐磨寿命是淬火钢的十倍甚至几十倍。
2、运行阻力小
  SHS陶瓷复合管由于内表面光滑、且永不锈蚀,也不象无缝钢管内表面有凸状螺旋线存在。经有关检测单位对内表面粗糙度及清水阻力特性测试,其内表面光滑度优于任何金属管道,清阻力系数为0.0193,比无缝管稍低。因此该管具有运行阻力小等特点,可减少运行费用。
3、耐腐蚀、防结垢
  由于该钢陶瓷层为(a-AL2O3),属中性特质。42CrMo钢板 20CrMnMo钢板 Q345R钢板因此具有耐酸碱和耐海水腐蚀,并同时具有防垢等特性。
4、耐温性能与耐热冲缶性能好
  由于该刚玉陶瓷(a-AL2O3),为单一稳定的晶态组织。因此复合管可在-50--700℃温度范围内长期正常运行。材料线膨胀系数6-8×10-6/0C,约为钢管的1/2左右。材料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
5、工程造价低
  陶瓷复合管重量轻,价格适宜。比同内径的铸石管重量轻50%;比耐磨合金管重量轻20-30%,且耐磨、耐蚀性好,因为使用寿命长,从而支吊架费用、搬运费、安装费以及运行费用降低。经有关设计院和施工单位工程预算和工程实际比较,该管工程造价与铸石相当,与耐磨合金管相比,工程造价下降20% 左右。www.022fg.com www.tjnmbw.com www.bxgcxw.com

低合金板  60  * 2170* 11100  Q345A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500  1  11.35  预订 
低合金板  60  * 2350* 5000  Q345A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450  1  5.53  预订 
低合金板  55  * 2230* 8500  Q345B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600  1  8.18  预订 
锅炉容器板  18  * 2400* 7400  Q345R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400  1  2.57  预订 
锅炉容器板  14  * 1850* 8800  Q345R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400  1  1.83  预订 
低合金板  20  * 2260* 11400  Q345A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100  1  4.05  预订  www.q235g.com www.crmog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491624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本着 “诚信守信、务实创新、全心全意”的经营理念真诚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可为用户定轧各种材质钢板,厚度8~650mm,最大宽度为4.0米,最大单重26 吨。交货状态根据用户需要可为热轧、控轧、正火、回火、正火+回火、Z向性能等。定轧时间快,质量好,价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