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山工> 供应1吨座驾压路机辽宁葫芦岛全液压座驾式压路机生产
  • 供应1吨座驾压路机辽宁葫芦岛全液压座驾式压路机生产 供应1吨座驾压路机辽宁葫芦岛全液压座驾式压路机生产
  • 供应1吨座驾压路机辽宁葫芦岛全液压座驾式压路机生产

供应1吨座驾压路机辽宁葫芦岛全液压座驾式压路机生产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4-10-06

有效期至:2015-04-01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技术参数

800C全液压振动压路机(自重1吨)

我公司多年致力于小中型工程机械的研发与生产,现在推出自重1吨的豪华版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机器特点:

配备出口标准精品水冷柴油机,性能稳定,马力强劲。

配备原装进口液压系统(美国萨奥),无级变速,双驱行走。

此款压路机自重1050kg,振动力可达3吨,液压转向。

前后配备超宽双钢轮,轮宽达到800mm(国内同级别机器轮宽仅600-700mm)。

操作简单灵活,几乎可以替代普通2-3吨压路机的工作。

行走 双驱动,液压行走,无级变速 

速度 0-8km/h

转向半径 1940mm

理论爬坡能力 30%

压实 前轮振动 

静线载荷前/ 70/75N/cm

名义振幅 0.5mm

振动频率 65Hz

激振力 30kN

水箱容积 150L

发动机  

型号 GOLDFLYFISH

类型 单缸水冷

功率 9HP

润滑油量 1.8L

燃油消耗量 313g/kWh

油箱容积 30L

尺寸规格  

钢轮宽度(前后) 740mm/800mm

钢轮直径 540mm

轮距 1300mm

总长 1850mm

总宽 825mm

总高 1100mm(不含后悬梁)

包装尺寸  

重量  

工作重量 1050kg

   

 

 

总结:

全液压型:自重1吨。压实2.7吨,进口柴油机13马力(原装英国进口帕金斯柴油机),原装进口美国萨奥液压器,液压行走,液压振动,液压转向。此款机器优点:全液压(液压行走,液压转向,液压振动,液压手刹),进口液压器,进口柴油机,进口操作杆,舒适豪华)

 

 我公司专业从事出售小型压路机,1吨压路机,2吨压路机,3吨压路机,5吨压路机,5.5吨压路机,单轮压路机,双轮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整平机,抹光机,振捣尺,冲击夯等路面机械!,服务于公路、铁路、水利等领域的中小型和建筑工程机械,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区,公司本着“以人为本,质量为先,市场在变,诚信不变”的经营理念,以“ 诚信、合作、发展、创新”为宗旨,并以优良的产品质量,热情的售后服务,合理的销售价格,赢得用户的信赖和赞誉。我们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来公司洽谈业务

 

24小时专线电话:13127016917在线QQ为您服务:2119209857专业为您服务经理:孙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正和义市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丨抹光机丨整平机丨铣刨机丨座驾压路机丨手扶压路机 联系人: 孙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55552856
所在地: 青岛重庆路 手 机: 131270169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重庆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专业从事小型工程机械的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有路得威压路机,单轮压路机,双轮压路机,座驾压路机,1吨压路机,2吨压路机,3吨压路机,5吨压路机,5.5吨压路机,整平机,抹光机,振捣尺,冲击夯、铣刨机、切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