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济宁四通自制8吨小型吊车供应量大从优
  • 济宁四通自制8吨小型吊车供应量大从优 济宁四通自制8吨小型吊车供应量大从优
  • 济宁四通自制8吨小型吊车供应量大从优

济宁四通自制8吨小型吊车供应量大从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5

更新日期:2015-10-13

有效期至:2016-04-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SQ8A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8吨吊车 自制小型吊车 济宁四通小吊车  www.sdstdc.com
产品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STSQ8A  底盘型号 ST8-1
起重量 8T 起升速度 26(52)m/min
臂长 6节U型*6米≈36米 回转速度 2.8/min
起升高度 31-33m 行驶速度 ≤65Km/h
发动机型号 4102 支腿跨距 3.7×4.3
功率 50Kw 外形尺寸 8.6x2.02x2.73m
电机 11KW  
小型吊车保养维护五忌
 
维修保养是恢复小型吊车性能,延长小吊车使用寿命的有效手段。然而,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一些使用和维修人员却存在着很多错误做法,影响了小型吊车的正常使用。为此,笔者在图书馆和互联网上查阅了相关的资料,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维修教学实践,总结了如下十忌,供业内同仁参考。
 
    1、忌机油只加不换
  机油在柴油机的使用中是必不可少的,主要起润滑、冷却、清洁等作用。因此,很多驾驶员都会注意检查润滑油的油量,并按标准添加,但是却忽视了润滑油质量的检查和对已经变质机油的更换,导致一些发动机的运动机件总是在较差的润滑环境中运转,从而加速各机件的磨损。
  2、忌黄油乱用乱涂
  (1)汽缸垫上涂黄油。黄油是小型吊车修理中常用的润滑脂,可起到润滑和密封的作用。因此,有些修理工在安装汽缸垫时,就会在汽缸垫上涂上一层黄油,认为这样可以增加柴油机的密封性。殊不知,这样做反而影响了柴油机的工作性能。
  (2)轮胎螺母涂黄油。为了容易拧紧螺母和防止锈蚀,不少修理工在轮胎的螺栓螺母上涂油。实际上这是一种错误做法。因为轮胎螺母拧紧后,螺纹间就具有自锁的特征。这是由于螺纹螺旋角小于螺纹间的当量摩擦角的缘故。给定的螺栓联接中,螺旋升角是一定值,而当量摩擦角则随螺纹间的摩擦状态而变。显然,涂油后螺纹间的当量摩擦角减小,螺栓联接的自锁性能变差。因此在轮胎的螺栓和螺母上不要涂润滑脂或滴上润滑油。这样做,反而会使螺母松动,甚至酿成事故。
  3、忌缸套和活塞新品不经选配即安装
  在换装汽缸套和活塞时,认为新的汽缸套和活塞都是标准件,都具有互换性,装上去就可以使用了。实际上,汽缸套与活塞的尺寸都有一定的公差范围。如把尺寸的汽缸套配上小尺寸的活塞,会使配合间隙过大,造成压缩无力,启动困难。
  4、忌不检查柱塞行程余量
  在柱塞式喷油泵的讽试中,很多维修人员不注意检查柱塞的行程余量。所谓柱塞的行程余量,是指柱塞被凸轮轴上的凸轮顶至上止点后,还能继续上行的移动量。调好供油开始时间后,之所以还要检查行程余量,是因为柱塞的行程余量与柱塞、套筒的磨损有关。柱塞与套筒磨损后,柱塞要往上多运动一段才能开始供油,从而使供油开始时间推迟。
  5、忌汽缸间隙测量不准
  在测量汽缸间隙时,未能在活塞裙部垂直于活塞销孔的方向测量,而在其它方向测量。铝合金活塞的结构特点是上小下大,为一锥体,且裙部断面为椭圆形,所以沿圆周方向的气缸间隙并不相等。测量时,规定以椭圆长轴方向的间隙为准,即测量活塞裙部垂直于活塞销孔方向的间隙。这样测量比较方便、准确,而且在往复运动中,活塞裙部垂直于活塞销孔的方向因受侧向压力的作用而磨损较大,所以,测量汽缸间隙时,应在活塞裙部垂直于活塞销孔的方向测量。

 www.sdstdc.com  小吊车 小型吊车 济宁四通吊车
 www.jnstdc.com  小吊车 小型吊车 四通吊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吊车/搅拌车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50265109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77388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四通工业园 手 机: 159537263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四通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小型吊车的现代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四通工业园,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公司创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1.5亿元,员工1000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38人、高级工程师18人、高级技师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