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深圳钢结构转换柱灌浆请认准鑫恒固建筑加固公司
  • 深圳钢结构转换柱灌浆请认准鑫恒固建筑加固公司 深圳钢结构转换柱灌浆请认准鑫恒固建筑加固公司
  • 深圳钢结构转换柱灌浆请认准鑫恒固建筑加固公司

深圳钢结构转换柱灌浆请认准鑫恒固建筑加固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7

更新日期:2016-03-21

有效期至:2016-09-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深圳钢结构转换柱灌浆请认准鑫恒固建筑加固公司 深圳鑫恒固建筑加固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成立,持有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专业加固公司。专业从事各种建筑结构检测鉴定、设计、加固补强;公司业务范围:粘(包)钢加固、碳纤维布加固、植筋及化学锚栓加固、加大截面加固、地基锚杆静压桩加固、地基旋喷桩加固、地基注浆加固、建筑物改建、改造、桥梁支座更换、混凝土裂缝灌浆加固、建筑物防水、建筑物拆除等工程施工。</p><p></p><p>鑫恒固专业从事建筑结构加固改造工程。主要内容:粘钢 加固 碳纤维加固 砼体切割 钢筋 植筋 化学锚栓,钻孔,工程钻孔,拆除,开门开窗等业务。 (1)钻孔、切割技术: 水钻钻孔。墙体开门。拆除水泥墙。及在水泥墙上开门洞。金刚石钻、切工程(钻孔机、碟式切割机、油压开凿机、油压绳锯机、油压逼裂机、 油压钳拆机)。 (2)专业拆除技术: 坚硬水泥建筑(桥梁、墙体水泥楼梯和楼板等)。 特殊工程(大尺寸及高深度的钻孔、大型建筑物及桥梁的静力切割拆除)</p><p>(3)专业加固技术: 楼房与桥梁结构改造加固,(粘钢、植筋、)主要内容:粘钢 加固 碳纤维加固 砼体切割 钢筋 植筋 化学锚栓,钻孔,工程钻孔,拆除,开门开窗等业务。</p><p>碳纤维布加固</p><p>碳纤维是高科技材料,早应用于航天工业领域。碳纤维加固技术具有高强高效、适用范围广、不增加构件自重和体积、耐腐蚀性好等优势。 碳纤维布加固修复混凝土结构技术是采用配套胶粘剂将碳纤维布粘贴于混凝土表面,起到结构补强和抗震加固的作用。 正常应用于:</p><p>1、梁、板等受弯构件的受拉区加固。</p><p>2、梁、柱沿与轴线垂直方向的受剪加固。</p><p>3、柱的抗震加固。</p><p>4、应用于特殊环境(高湿度、腐蚀等)下钢筋混凝土以及补强幅度较高的钢筋混凝。</p><p>5、混凝土结构,如道路桥墩、铁道高架桥、建筑物梁柱的补强加固以及隧道内壁修补、水池内衬、排水管道补强加固等。</p><p></p><p>本公司施工设备齐全,拥有各种型号加固工程设备以及技术能力娴熟、各类工种齐全的施工队伍,能保障短时间、以优质量,安全、快速、高效完成加固施工工作。</p><p>本公司施工经验丰富,能为客户提供从建筑结构检测鉴定、加固方案设计、结构加固施工的一条龙服务。公司秉承以”一切为了客户“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我们专业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鑫恒固建筑加固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宝安加固公司,龙华加固公司,观澜加固公司,东莞加固公司,惠州加固公司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hengu@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3736052
所在地: 深圳市鑫恒固建筑加固技术有限公司 手 机: 136622946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鑫恒固建筑加固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鑫恒固建筑加固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成立,持有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专业加固公司。专业从事各种建筑结构检测鉴定、设计、加固补强;公司业务范围:粘(包)钢加固、碳纤维布加固、植筋及化学锚栓加固、加大截面加固、地基锚杆静压桩加固、地基旋喷桩加固、地基注浆加固、建筑物改建、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