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多锤头破碎机设备。多锤头破碎机
  • 多锤头破碎机设备。多锤头破碎机 多锤头破碎机设备。多锤头破碎机
  • 多锤头破碎机设备。多锤头破碎机

多锤头破碎机设备。多锤头破碎机

价  格:

11元/ 件

共被查看 331

更新日期:2010-12-09

有效期至:2011-06-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s400

出租价格:11元/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公司主要从事碎石化施工多年,是国内较早从事碎石化施工的专业公司之一,具有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和技术,现在有多台多锤头破碎机设备对外出赁。
多锤头破碎机是对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碎石化技术的专用机械,对旧水泥路面打碎后,水泥路面颗粒由上而下逐渐增大,底层37.5表面小于7.5的机密结合,内部嵌挤的混凝土块,以限制新铺罩面上出现反射裂缝,破碎化后可加铺沥青也可以是水泥混凝土。经碾压后,上部颗粒形成平整面,下部颗粒间形成嵌挤结构,再加铺新的面层后,可有效强化路基。
  技术特点
Ps400本系列破碎机按破碎宽度4米,工作锤数16,日工作量5000㎡(如果加班可达到8000㎡左右)整车27吨。
全部采用整体式车架,前轮为铰接式前桥带充气轮胎,液压转向;后轮为挂胶钢轮,发动机动力由分动箱,经液压泵、液压马达、变速箱、传动轴、驱动后桥实现行走;通过电器系统控制工作阀块,驱动油缸升降,破碎锤下落实
  将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充分碎石化,以达到加铺前的施工要求,对于厚度为20cm左右的水泥混凝土层来说效果好,而且结构简单、易于实现。所以,我们开发、设计了此种工作装置,油缸活塞杆用连接销与连接板相连,中间通过连接带用销轴与破碎锤相连,破碎锤上焊有坚硬、耐磨的破碎刀。其工作过程是:当油缸活塞杆上升时,通过连接带带动破碎锤上升;当油缸卸荷时,靠破碎锤的自重下落,对路面形成冲击,如此循环往复。该工作装置分两排对角布置在破碎机后部,每对破碎锤单独以一套液压提升系统带动,破碎时在整车行走过程中交替下落,并且各破碎锤的起升高度和落锤时间可以调节,可针对不同的混凝土路面进行破碎。
路面破碎后的颗粒就比较均匀,不会出现局部颗粒过大或过小的现象,有效的减少甚至消除水泥混凝土破碎基层对加铺层的反射裂缝,大大提高了新加铺层的服务年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潍坊万洁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400多锤头破碎机 联系人: 张鹏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wjhbg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887271
所在地: 山东潍坊市经济开发区玄武街与友谊路交汇处友谊工业园内 手 机: 159634343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潍坊市经济开发区玄武街与友谊路交汇处友谊工业园内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主要从事碎石化施工多年,是国内较早从事碎石化施工的专业公司之一,具有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和技术,现在有多台多锤头破碎机设备对外出赁。 多锤头破碎机是对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碎石化技术的专用机械,对旧水泥路面打碎后,水泥路面颗粒由上而下逐渐增大,底层37.5表面小于7.5的机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