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南平空压机出租、南平空压机租赁
  • 南平空压机出租、南平空压机租赁 南平空压机出租、南平空压机租赁
  • 南平空压机出租、南平空压机租赁

南平空压机出租、南平空压机租赁

价  格:

16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18

更新日期:2014-02-21

有效期至:2014-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20

出租价格:160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  空压机出租机联系人,廖小姐:13926561497   ★★★★★  (欢迎来电咨询,祝您生活愉快)


电移动型空压机租赁:主要是双螺杆电移空压机,我公司主打型号为8公斤20立方、11公斤21立方。这类设备用途比较广泛,根据以往的租赁经验我们了解到,这类设备主要在船厂的喷砂、除锈,高铁高速隧道工程建设中的打孔以及一些普通的打桩打井都可以用到;当然前提条件是在当地电力条件可以满足的情况下,因为此类空压机的电机一般都是在132KW左右,如果电力充足选择电动空压机是之选。


柴油移动空压机租赁:我公司柴油空压机主要型号为7公斤18立方以上的,包括下面提到的高压空压机租赁都是属于柴油空压机这一类别,一般这种空压机主要是用在电力条件不能满足电动空压机使用的情况下不得已才选用的一类机组。毕竟柴油的费用还是很高的,而且这类机组相对于电动机组来说故障率也会高很多,所以如果现场条件能满足使用电动空压机组的话,我们一般不建议客户使用柴油空压机组。
  

高压空压机租赁:品牌有原装进口阿特拉斯、英格索兰双螺杆型空压机,排气压力为25-27公斤,排气量为27-30立方,这种设备主要在石油钻井、打桩、打深水井、地热工程、高压吹瓶等用气量比较大的工程项目上使用的比较多。

       特威特全力打造空压机出租、销售服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一切以空压机租赁客户为中心。可根据发电机租赁客户要求提供各种类型的空压机供客户选择使用。特威特机电致力于品牌打造,出租机组全部为原装进口且设备均在八成新以上;设备从租赁仓库调往客户使用工地之前均需全方位保养一次,且需带负载试机确保机组一切正常后方可出库发车;(所以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广大客户,如果比较急的话是能提前联系办好手续方便机组能在时间内到达所需用电的工地)

****特威特机电:质量可靠 性能稳定 维修保养迅速 租赁价格实惠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特威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空压机租赁 联系人: 廖细莲
资质认证: 邮 件: 9040382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9901385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村聚龙苑505 手 机: 135105077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村聚龙苑50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特威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 柴油发电机组、移动式柴油空压机、重油发电机组、燃气轮发电机组的销售、租赁及售后服务的企业。在国内,公司主要致力于柴油发电机组和移动式柴油空压机的销售和租赁业务;在国际业务上,公司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与东南亚、南非、中东各国家和地区有较广泛的合作。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