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HX-1911分级机/振动筛分机/砂石筛分设备
  • HX-1911分级机/振动筛分机/砂石筛分设备 HX-1911分级机/振动筛分机/砂石筛分设备
  • HX-1911分级机/振动筛分机/砂石筛分设备

HX-1911分级机/振动筛分机/砂石筛分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9

更新日期:2012-11-09

有效期至:2012-1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低堰武螺旋分级机的特点

低堰式螺旋分级机的螺旋在矿浆中的浸入深度较浅,螺旋末端的浸入在轴以下,由于浸入深度浅,溢流堰较低,沉降面积较小,搅拌作用强,主要用于含泥量较多的矿石的洗矿或粗粒物料的脱水。

螺旋分级机槽内螺旋的个数主要依靠处理矿量而定,螺旋分级机常与磨矿机组成闭路配套使用,处理能力应与磨矿机相适应,当需要处理能力大时采用双螺旋,反之采用单螺旋即可。

螺旋分级机的正确停车方法

分级机接到停车通知后,按下列停车顺序进行:

1.停止上道工序给矿。

2.停止给水。

3.待槽内矿砂全部排完后,按下停车按钮停车。

4.停车后将螺旋部分提出矿砂面,防止淤死。

无通知螺旋分级机停电或发生故障时,立即按下停止按钮,并停止给水,待供电正常后,清理矿砂,将螺旋提起。

分级机传动部件的具体维修方法

传动部的维修。单螺旋分级机的传动部一般由电动机、一对皮带轮、减速器、圆柱齿轮副传动。双螺旋分级机的传动部一般由电动机、联轴器、减速器、一对圆柱齿轮副、两对圆锥齿轮副传动。传动部的主要运行故障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联轴器棒销磨损后间隙较大或折断,造成减速机运转不平稳,而影响圆柱齿轮正常啮合,进而影响圆锥齿轮副传动不平稳,应定期检查捧销磨损情况,并掌握其更换周期,做到更换及时,避免影响整个传动系统平稳运行。二是圆柱齿轮或圆锥齿轮磨损较为严重,产生振动,影响整个传动机构平稳,应根据齿轮磨损更换标准及时更换。三是主轴套磨损较为严重,主轴下沉,圆柱齿轮或圆锥齿轮副啮合间隙不符合规范要求,造成传动不平稳,这时应及时修复或更换主轴套,并调整各齿轮啮合间隙达到规定要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