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徐工> 九江市哪买高空作业车 东风高空作业车 高空作业车多少钱
  • 九江市哪买高空作业车 东风高空作业车 高空作业车多少钱 九江市哪买高空作业车 东风高空作业车 高空作业车多少钱
  • 九江市哪买高空作业车 东风高空作业车 高空作业车多少钱

九江市哪买高空作业车 东风高空作业车 高空作业车多少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3-05-08

有效期至:2013-08-06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各种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 高空作业车 专用功能说明: 本公司专业改装生产东风小霸王高空作业车、东风多利卡高空作业车、东风 145 高空作业车、江铃高空作业车、庆铃五十铃高空作业车、 福田高空作业车等,工作高度 9-22 米。
★ 本高空作业车采用国产、进口换向阀及液压油缸,换向平衡,操作灵活方便,支腿与工作臂互锁,支腿与工作臂互锁,防止误操作过位。
随车起重运输车:
★ 随车吊专用功能说明: 随车吊简介:又名 随车起重运输车,广泛用于各种装卸、安装起重作业,尤其适用于野外起重、救险作业和在车站、港口、仓库、建筑工地等狭窄场所作业。采用国内知名吊机及液压泵系统,可根据用户需求选用不同长度、吨位的货厢或吊机。具备功率大,车速高、爬坡能力强,起升高度高,作业范围大。可实现快速升降,高效、节能。具有机动灵活、方便高效、安全可靠等优点。市场主导产品有:东风随车吊(东风小霸王,东风大金刚,东风140,东风145,东风天锦,东风153,东风双桥,东风天龙),解放随车吊等各类随车吊。 全国销售热线13886880352
高空作业车按照结构的类型可以分为伸缩臂式(代号S)、折叠臂式(代号Z)、混合式(代号H)、垂直升降式(代号C)[1]。另外还有自行式、剪叉式等。此外,也可以分为套缸式高空作业车,铝合金式高空作业车。其中垂直升降式工作斗承重大,但作业高度
限,机动性差,不灵活,目前国内广泛运用的是折臂升降式高空作业车。
剪叉式高空作业车
  剪叉式高空作业车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专用设备。它的剪叉机械结构,使升降台起升有较高的稳定性,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它使高空作业效率更高,安全更保障。
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
ZSJY系列自行式液压升降平台的主要特点是:使用人员可以不用下升降台就可控制机械升降、行走,可在台面上控制设备行驶到其他的工作地点。设备自身具有行走及转向驱动功能,不需人工牵引,不需外接电源。移动灵活方便,令高空作业更方便快捷,
是现代企业高效安全生产之理想高空作业设备。伸缩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伸缩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服务于于各行业高空作业、设备安装、检修等可移动性高空作业的产品。伸缩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主要分为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和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多用于船厂等高度要求较高的场所,此类机器安全性较好,移动方便,但是成本很高。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移动方便,曲臂结构紧凑.采用新型优质型钢,强度高,重量轻,直接接入交流电或采用车自身动力启动,架设速度快,具有伸缩臂,工作台既可升高又可延伸,还可360度旋转,易于跨越障碍物到达工作位置,是理想的高空作业设备。
套缸式高空作业车全国销售热线13886880352
套缸式高空作业车是一种多用途的高空作业机械,其功能将载有作业人员和使用器材的平台送到指定高度进行空中作业的特种工程设备。这种设备被广泛用于工矿车间、高大厅堂、仓库车站广场等高空作业。整机由平台、伸缩油缸、单梯式或双梯式防转机构、底盘油箱、支腿、行走轮等组成。平台有伸缩油缸直接顶升,当启动电机时,由电机带动齿轮泵供油,油液经单向阀及电磁通道输入油缸,伸缩油缸则逐节上升,当平台升到高度时系统压力也就达到了额定工作压力,此时有溢油阀卸荷,油压保持在恒定的工作压力,停机后单向阀保压,平台便停留在的工作位置,平台可根据现场的作业高度在操作规范
保养维修全国销售热线13886880352
车上的任何技术设备,都需要维修和保养。保养的范围和次数根据高空作业车的工作状况而决定。按照保养规则和保养时间间隔不同,分三个保养范畴。保养预备工作和保持工作可靠性的要求都在保养手册里论述。检查和保养需要纯熟的技术。这些不能在说明书里得到,要进行这项工作,建议派人到疾驰维修站培训。为保持维修好,要有纯熟的经验,工厂的技术资料,车间设备和维修工具。由维修站把一个提醒维修工作的牌子,附在司机座位的门边。任何修理和保养都要根据高空作业车的工作情况而定。要把润滑油、燃油、冷却水放在盆里或类似的容器里,不要放在地面上(环境污染)不要长时间开动发动机,在车上操作时,要注重安全规则。关于润滑,使用黄油枪的压力不超过400巴。黄油
枪没有安全装置,可能损坏轴承,球形接头,油封等。加油前要注重  东风145高空作业车清洁润滑油嘴,旋出放油塞之前,要注重清洁之。润滑的专用设备,按照制造厂的说明书进行。所需的专用工具,诸如一套通用工具和扭力扳手等工具都可由维修站备件部门供应。所有维修站都储有供维修和保养所需的原配件,保证迅速供应世界和地用户原配件。在中央设备仓库,储有二十多万不同的配件。旧型号高空车的配件更多。高空作业车使用原配件,可保持高空作业车的功能及可靠性,这些部件可经得起质量的检查。特殊是各部件的研制、制造,或选择都适用于高空作业车。因此,只能使用原配件。全国销售热线13886880352
高空作业车全国销售电话:138-8688-0352
扫路车、洒水车、加油车、垃圾车、吸粪车、吸污车、舞台车、半挂车、清障车、随车吊、高空作业车、教练车、散装水泥车、化工车、消防车、挖机平板车、水泥搅拌车、冷藏车
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随州欢迎您的实地考察
湖北程力集团专用汽车销售总部
销售总经理手机:138-8688-0352
为您提供质的服务!商务 QQ:1258909625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雄
资质认证: 邮 件: 1259809625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2578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工业园 手 机: 138868803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洒水车、加油车、油罐车、平运输车、垃圾车、吸粪车、消防车、清障车、扫路车、冷藏车、自卸车、高空作业车、高压清洗车、水泥搅拌车、化工液体车、随车起重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等专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