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厦门陆威片装水泥罐
  • 供应厦门陆威片装水泥罐 供应厦门陆威片装水泥罐
  • 供应厦门陆威片装水泥罐

供应厦门陆威片装水泥罐

价  格:

33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87

更新日期:2014-09-03

有效期至:2014-1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0-1000t片装水泥罐

价格:33000元/台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水泥仓一般用在混凝土搅拌站的散装水泥存储中,散装水泥仓是一种封闭式的储存散装物料的罐体,适合储存粮食、水泥、粉煤灰等各种散装物料,罐体上装有料位系统,能够显示物料的位置和多少,破洞装置可以解除物料沉积太久而造成的结实。水泥仓和螺旋输送泵配合使用能够把物料输送到各个位置,该罐体安装方便,安全可靠是各种搅拌站的理想散装储存罐。

1.水泥仓(罐)适用于工程建筑,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道路桥梁水利工程,城市建设等工程中散装水泥的储备料仓。具有防水,防潮,防止水泥流失降低城市空气粉尘污染,占地面积小,使用寿命长,造价低等特点,属当前重点推广使用的建筑环保机械配套产品。

2.水泥仓(罐)通常作为混凝土搅拌站(楼)的配套产品使用。

3.水泥仓(罐)适用于装散装水泥及干造的粉煤灰,具有防雨,防潮,使用方便等特点:一般有50t,100t,200t,300t,400t,500t等规格。也可根据用户要求的尺寸制作。

4.水泥仓(罐)一般为圆筒支架结构,其上部有除尘设备,防止粉尘泄漏,下部装有破拱装置,防止粉尘结块,使粉料卸出顺畅。

5.水泥仓(罐)一般采用散装水泥输送车将粉料吹气送入仓内。

 

 

技术参数 100T水泥仓

 200T水泥仓

 300T水泥仓

 容量

 

垂直压力

 450KN

 900KN

 

 1550KN

 100T/83立方

 

垂直拉力

 120KN

 220KN

 350KN

 200T/166立方

 

水平剪力

 60KN

 80KN

 75KN

 300T/250立方

 

 

 

 

产品规格 100T水泥仓

 200T水泥仓

 300T水泥仓

 

直径

 2.88M

 3.33M

 4.88M

 

仓筒高度

 10.05M

 12M

 14M

 

腿高

 11M

 11M

 11M

 

筒锥高度

 2.2M

 2.2M

 2.2M

 

 

【性能简介】

SNC100水泥仓由仓体、粉料除尘系统、气路破拱装置、上料管路系统、电气控制系统、底架、护栏等组成

该产品可作为搅拌站、搅拌楼及其它各类搅拌设备的水泥及其它各类粉料的存储配套设备。

该产品特别适合于中等规模以上的建筑施工、水电、公路、港口、机场、桥梁等工程建设及大中型砼预制

品厂和商品砼生产厂。

【主要技术参数】

 

 

 

项目

 参数

 

型号

 SNC100

 

仓体直径

 φ3200mm

 

卸料高度

 1960/4200/5300mm

 

除尘电机

 0.25kW

 

外形尺寸

 3200x13500x(8/6/6)mm

 

质量

 4200/4800/5150/10000kg

 

 

【结构介绍】

 

SNC100水泥仓体为圆柱形钢结构,直径φ2.8m,是水泥仓存储粉料的主体部分,也是除尘系统、破拱装置、料位计、爬梯等的载体。

 

水泥仓顶部装有电动除尘装置,可吸附仓体内悬浮颗粒,减轻对周围环境的污染。当除尘器上积尘较多时,可通过电气控制系统启动除尘器上的震动电机,将积尘抖落。

 

水泥仓下锥部装有气吹破拱装置,利用位于气控箱内的小型电磁换向阀控制压缩空气的释放进行水泥及各类粉料的破拱,避免粉料堆积,造成堵塞。气源可由其配套搅拌设备的气路系统提供,气吹破拱装置的启动由电气控制系统根据水泥或其它粉料的供给时间进行控制,即当供料时间超过设定时间时自动气吹破拱,也可手动控制。

 

筒仓出料口处与外接设备(粉料输送设备)进料口靠法兰连接,出料口处装有出料控制阀门,可控制水泥或其它粉料的落料量。

 

水泥仓上、下部各装有一只射频电容式物位限位开关,该开关可感知仓体内物料的储存高度,通过电信号及时准确地反应水泥仓中水泥或其它粉料的储存情况。

 

水泥(粉煤灰)仓采用上料管向仓体内输送粉料,输送高度参见“主要技术参数”部分,可由散装水泥车直接将散装水泥或粉煤灰送至仓中。

 

水泥仓上设有水泥仓接地保护装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片装筒仓、焊接筒仓、储料罐、钢结构楼体 联系人: 小郭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xmlwjx.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92-7072926
所在地: 厦门市洪塘镇新学二路197号 手 机: 180592710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市洪塘镇新学二路19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从事各类物料处理设备及混凝土机械经营的专业企业。主要提供:粉料筒仓、干粉砂浆储料罐、各类非标钢结构楼体及相关配套设备等等。公司产品适用于建材、化工、能源、环保、粮食等众多行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