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供应皮带机转弯装置
  • 供应皮带机转弯装置 供应皮带机转弯装置
  • 供应皮带机转弯装置

供应皮带机转弯装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8

更新日期:2013-04-27

有效期至:2013-07-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X系列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皮带机转弯装置产品简介
皮带机转弯装置是我公司针对煤矿井下巷道弯曲而开发的一种新型的设备,皮带机转弯装置设备一改过去巷道转弯处需多台皮带机塔接的运输方式,皮带机转弯装置一机便可实现转向换向的目的,皮带机转弯装置从而实现了一台设备代替了多部转载设备。皮带机转弯装置无需动力了,省时、省电、省安装,安全可靠,可实现左右0-180度之间任意角度的转换。皮带机转弯装置实现了煤矿井下皮带运输的革命。皮带机转弯装置已获得了发明。
·发明人宋宝令教授,毕业于北京矿业学院机械系,教授级工程师,享受特贴,现为我公司总工程师,该发明荣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皮带机转弯装置基本原理
皮带机转弯装置的使用范围很广,可以使带式输送机实现水平转弯、上下转弯、组合转弯、上下变坡运行(在上下变坡运行中可以实现压带功能,防止产生飘带)。原需要多台皮带机搭接方式进行输送,现采用该装置一机便可达到换向转向目的,可实现省电、省工、省设备、省安装、省电控等。
皮带机转弯装置采用截盘式长辊转向滚筒,确保输送机在平面转角运行中消除轴向力,达到胶带换向目的。皮带机转弯装置可实现0°~180°之间的任何转换角度。
皮带机转弯装置性能参数及使用范围
转弯装置的使用范围和参数选择
转向角:0°~1 80°均可实现
带宽:500mm~1 400mm
型:所有带式输送机
转折次数:1~2
阻力系数:K=1.08~1.1 2
外型尺寸:见右表
皮带机转弯装置的主要特点:
·节省投资:节约了机头、机尾、溜子、电控等设备投资。
·减少人员:无需专人值守,减少了工作岗位,增加了安全系数。
·节约能源:该设备无需动力,减少了装机容量,节省大量电耗。
·降低成本:该设备结构简单,省时、省电、省人工、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维护简单:只需定期检查更换小,非常方便。
·安装方便:无需增加巷道的高度和长度。
皮带机转弯装置的使用范围:
皮带机转弯装置的使用范围很广,皮带机转弯装置可以使带式输送机实现水平转弯、上下转弯、组合转弯、上下变坡运行(在上下变坡运行中可以实现压带功能,防止产生飘带)。皮带机转弯装置当出现以下情况时可以考虑使用换向系统。
1、 在一个运输系统中,由于运输巷道有弯曲而必须多台带式输送机搭接机运输或必须铺设大溜子转弯搭接运输时,适合采用换向系统,可实施省工、省电、省设备、省电控。
2、 由于换向系统使用后可以使带式输送机转弯前后共用一个机头和一个储带装置及张紧装置,就使得机尾到转弯处的距离可以非常短(短可以只有4米左右),这样在末采中就不存在因要求带式输送机太短铺不下而撤换溜子得麻烦,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3、 在掘进巷道时,使用换向系统将带式输送机延伸到掘进头可以代替铺设溜子所带来的麻烦。这样即可以省工、省电,还可以省维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中矿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仓清挖机,乳化液泵站智能控制箱,皮带机转向装置,混凝土湿喷机,矿用湿式除尘器,矿用隔爆型压力传感器,自动行走煤泥清挖专用车,高频振动筛,沉淀池清理系统,LDG带式给料机,K型系列往复式给煤机,煤矿用泥浆泵,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 联系人: 销售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66691999
所在地: 徐州市铜山新区浦江路3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中矿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徐州市铜山新区浦江路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州中矿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原中国矿业大学机械厂)是中国矿业大学的骨干企业,公司自50年代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学校为依托,拥有一大批专家教授作为科技后盾,使得产品在质量和技术含量方面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已通过ISO9000: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