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低价销售煤矸石粉碎机让您买不亏的设备
  • 低价销售煤矸石粉碎机让您买不亏的设备 低价销售煤矸石粉碎机让您买不亏的设备
  • 低价销售煤矸石粉碎机让您买不亏的设备

低价销售煤矸石粉碎机让您买不亏的设备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25

更新日期:2012-06-07

有效期至:2012-07-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勇敢的展望未来,始终是机械行业中棒的品牌欧诺机械生产的设备多姿多彩,各色各样,每一台都是经典中的经典,高效生产的超级特性博得了各大企业的喜爱和使用,是你精彩人生中的伴侣。一直追求完善,新改进成功的煤矸石粉碎机绽放自我,成就广大用户和环保社会的未来,为我们的创造美好的明天。
    粉碎设备专业生产厂家欧诺重工用我公司的实力来证明科技的发达,生产的每台设备本身都能够让大家见证到各种高端技术,满足广大用户在高科技发达时代的各种需求,使人们不需大量劳力就可以使设备生产出大量、高品质的人们所需的物料。目前新一代煤矸石粉碎机已研发成熟,它完美的展现了各种高端的性能,是粉碎设备中为实用的好产品。
主营产品:煤矸石粉碎机
    煤矸石原料经过粉碎设备细碎后作为生产砖的添加料,即节能环保,有经济效益高,一般选用鄂式粉碎机作为粗破,煤矸石粉碎机作为二级破碎,成品料品质好,产量大。筛分振动喂料机在连续均匀的给料同时,可以将煤矸石中大块儿物料分离。筛分机组选用振动筛,除尘采用脉冲式除尘器和振动筛处加装喷淋设备相结合,有效的控制了粉尘污染。在除尘的同时,喷淋设备将成品料清洗干净。对噪音的控制,将主机设备采用下沉式设计,大大的降低了噪声,达到环保要求。煤矸石粉碎机的整机构造设计时,考虑到湿料的粉碎困难,因此由上下两套转子盘构成,这样工作效率就会高很多,整个粉碎机的生产流水线作业,占地面积小,而且产量高,运行成本低,加工后的矸石作用广,是现今社会发展的高效益的环保产品设备。煤矸石粉碎机转子故障主要表现在转盘磨损较为严重.欧诺对粉碎机转盘维修采取以下方法. 加厚转子两侧转盘、选择耐磨材料,无论煤矸石粉碎机的生产能力大小和转子转盘数量多少,一般情况下转盘中转子两侧的转盘磨损严重,也是粉碎机维修的重点.采用两侧转盘加厚的方法可以适当提高耐磨性,而且还可以防止维修补焊时发生变形.对转盘进行补焊处理,即使对转盘增加了厚度和改变了材质,但仍不能完全控制转盘的磨损量,日常的维护保养还是不可缺少的 通常情况下欧诺采取的方法是设备维修人员定期对转盘进行补焊和涂层处理.具体操作步骤是首先对转盘磨损缺失部分用铁铬硼耐磨焊条进行补焊,使转盘磨损部分尽可能恢复原形状,然后再用碳化钨耐磨焊条对补焊部分进行涂层处理.碳化钨焊条耐磨性能较好,但价格昂贵,考虑到成本故此采用了先补焊后涂层的维修工艺.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碎机,破碎机,烘干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5332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