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对辊式破碎机> 供应2PGS系列液压对辊破碎机
  • 供应2PGS系列液压对辊破碎机 供应2PGS系列液压对辊破碎机
  • 供应2PGS系列液压对辊破碎机

供应2PGS系列液压对辊破碎机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15

更新日期:2013-03-23

有效期至:2013-06-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PGS系列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临沂

产品分类 : 对辊式破碎机

 2PGS系列液压双辊破碎机

液压系列辊式破碎机是我公司针对市场需求研发的又一代新型产品,该产品集传统辊式破碎机运行效率高、运行成本低、维修方便等特点。整机造价是辊压机的1/5-1/10,是目前国内大中小型水泥企业和粉磨站的优选设备。同时该机型在制砂行业得到了广泛认可,是调整机制砂级配的理想设备。适用于水泥熟料、制砂、建材、矿山、化工、钢铁等行业的细碎作业。

2PGS series hydraulic double rollers crusher

It is a new type product which R&D by our company, on basis of years of experience on double rollers crusher. It has features of high operating efficiency, low operating cost, easy maintenance etc. The cost is 1/5-1/10 of roller squeezer; it is preferred equipment for cement factory and grinding station. It is widely used in cement clinker, sand making, building materials, mining, chemical industry, steel industry etc.

1、工作原理

本设备采用两台电机分别通过减速机带动两轧辊作反向旋转,当物料通过进料口落在轧辊上面时,在辊子摩擦力的作用下被扯进转辊之间,受到辊子的挤压而粉碎,粉碎后的物料被轧辊旋转推出。

1. Operating Principle

The motor drives the fixed roller and movable roller to work via reducer and coupling. Materials are put into the space between the two rollers via the feed entrance. As the two rollers inward turning, the input materials are crushed, pressed, ground, and at last come out from the base of the machine.

2、性能特点

1)液压装置:采用国内先进的螺旋阀控制回路,可根据物料的硬度选择不同的压力,使机械作用力更充分有效的挤压粉碎物料。

2)保护装置:运用传感技术确保过载卸压,使设备更安全可靠。

3)辊体结构:特质辊体,辊面采用国际先进的硬面技术,使用寿命大幅度提高。

4)性能良好,运行成本低,易维护

2. Features

(1) With the advanced hydraulic control system, users can adjust the pressure according to the material hardness, so that can press and pulverize the materials absolutely.
(2) With sensor, the machine can load relief when overload, so that to protect the machine. 
(3) The advanced hard surfaces technology improves the roller covers' life.
(4) Good performance, low cost in operation and easy maintenance.

3、主要技术参数

Technical data

 

     水泥熟料、制砂、建材、矿山、化工、钢铁等行业的细碎作业。

规格型号

Model

辊子直径

Roller Diameter

mm

进料粒度

Max feeding

sizemm

出料粒度

Discharging

size (mm)

生产能力

Capacity

 (t/h)

入料口尺寸

Feed Openingmm

出料口尺寸

Discharge Openingmm)

电机功率

Motor Power (Kw)

参考安装尺寸Overall Dimension

(mm) (L x W x H)

2PGS800

Φ800

∠40

0-8

10-30

500*500

1600*600

22*2

2750*2580*935

2PGS1000

Φ1000

∠50

0-10

20-40

600*500

2000*700

45*2

3500*3200*1200

2PGS1200

Φ1200

∠60

0-10

30-60

700*600

2400*800

55*2

3500*3270*1440

2PGS1500

Φ1500

∠70

0-12

40-80

800*800

3000*900

75*2

3600*4200*1865

2PGS1800

Φ1800

∠90

0-15

80-120

800*720

3600*900

90*2

4800*4200*1865

2PGS2000

Φ2000

∠120

0-15

90-180

800*1000

4000*1200

132*2

5000*4800*25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临沂海城建材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机械|破碎机|给料机|振动筛|铸件|输送带|生产线 联系人: 左安源
资质认证: 邮 件: zuoanyua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9-8522606
所在地: 山东省临沂市高新区马厂湖镇驻地 手 机: 183693083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临沂海城建材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临沂市高新区马厂湖镇驻地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临沂海城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山东省临沂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研发、制造、销售破碎设备、制砂设备、水泥粉磨设备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