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流水线哪里生产的好(郑州优众帮您排忧解难)
  • 流水线哪里生产的好(郑州优众帮您排忧解难) 流水线哪里生产的好(郑州优众帮您排忧解难)
  • 流水线哪里生产的好(郑州优众帮您排忧解难)

流水线哪里生产的好(郑州优众帮您排忧解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5-04-04

有效期至:2015-10-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郑州优众,7年专业品质 专注电子生产线,质量有保证,厂家直销,可定做,根据不同的用途选型,一次选购,终身保修。 电子流水线配置如下:1、?动力:采用台湾源立1HP马达,配70型减速机,台湾爱德利1HP变频调速。 2、?输送皮带:采用2.0mmPVC丹麦进口绿色皮带,宽400mm,无缝接口。 3、?机架、导轨:采用50×50×T1.3方通,每段间隔2M,下装脚杯±20mm可调。 4、?灯架(∏型):采用40×40mm方通制造,每段间隔2.0M。 5、?照明:采用奇利罩、汾江40W灯管,单支带罩,双边连续排列。 6、?线槽走线体下方中间,单条双边每米配一个二位插座,共计30个。 7、?皮带承托采用?25铁轴承镀锌滚筒,间隔280mm/条。 8、?四脚独立工作台:规格L680×W480mm双边布置,共30张,T18双面白色防潮板,上铺绿色防静电胶皮,灰麻T型胶条包边。 9、?工艺挂图:采用H型铝材做边框,A4透明胶袋“装得快”1套/米。 10、仪表台:规格L15M×W400,用T18双面白色防潮板,灰麻T型胶条包边. 11、油漆:线体静电喷塑(不同普通喷漆,、易清洗、耐腐蚀)电脑白波纹漆。 1.导轨: 40*60铁通喷漆制作,脚架配脚杯. 2.灯架及机架:40*40铁通喷漆制作. 3.动力:10米长,采用120W电子调速马达,速度:1-3分钟/米. ?? 10米~20米长,采用1HP电子变频调速马达,速度:1-3分钟/米. ?? 20米以上长,采用2HP~3HP电子变频调速马达,速度:1-3分钟/米. 4.输送2毫米绿色PVC防静电皮带. 5.照明:40W单支带罩日光灯. 6.工具挂铝(吊轨):专用铝型材. 7.气路:6分镀锌水管,一米一个气嘴. 8.文件看板:A4硬胶套或压克力板,一米一个. 9.上层仪器台:18毫米木板,面贴白色防火板或防静电胶皮,木线或T型胶条包边. 10.双边工作台:18毫米木板,面贴白色防火板或防静电胶皮,木线或T型胶条包边. 11.插座:万用式插座配线槽. 12.保修期:免费保修一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优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车机,流水线,伸缩输送机,物流设备,皮带机 联系人: 时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zyouzho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526911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椿路北段 手 机: 137338780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优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椿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优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2007年,位于中原腹地郑州市,以国内输送机械产品开发研究、设计制造、经营服务为一体。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独立的自营进出口权。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装车机和流水线物流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