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软地基加固> 供应振动沉管桩机 配90弹簧振动锤打碎石桩、挤密桩、CFG桩
  • 供应振动沉管桩机 配90弹簧振动锤打碎石桩、挤密桩、CFG桩 供应振动沉管桩机 配90弹簧振动锤打碎石桩、挤密桩、CFG桩
  • 供应振动沉管桩机 配90弹簧振动锤打碎石桩、挤密桩、CFG桩

供应振动沉管桩机 配90弹簧振动锤打碎石桩、挤密桩、CFG桩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65

更新日期:2013-10-10

有效期至:2014-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ZJ-9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软地基加固

徐州海格力斯专业生产振动沉管桩机,配弹簧振动锤打碎石桩。
一、DZJ-90 振动沉管桩机
1、可配振动锤型号    DZ90
2、沉桩深度    15m
3、沉管直径    500mm
4、主卷扬(双辊筒)
   单绳拉力    5T
   牵引速度    13m/min
5、副卷扬
   单绳拉力    4T
   牵引速度    20m/min
6、回转角度    360°
7、地面允许坡度    ≤2°
8、移位方式    液压步履式
9、步履长度    1.5m
10、外型尺寸
   工作状态(长宽高)    12.5×4.7×24.9m
   运输状态(长宽高)    15.3×2.5×3.2m
11、整机重量    35T
优点:
   振动沉管桩机性能稳定可靠,使用维护方便,可自装、自卸和步履移动转场。该机运输时上节主架可缩回,折放,节省了吊装和铺装的大量费用和麻烦。振动沉管桩机高效、经济,实为用户的选择。
用途:
   振动沉管桩机是高层建筑桩基础施工中常用的打桩机械之一。该机加固砂性土地基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地基土承载力、减少变形和增强抗液化性。碎石桩加固砂土地基抗液化的机理主要有两个方面:
(1)挤密作用
   在成桩过程中桩管对周围砂层产生很大的横向挤压力,桩管体积的碎石挤向桩管周围的砂层,使桩管周围的砂层孔隙比减小、密实度增大。
(2)排水降压作用
   碎石桩加固砂土时,桩孔内充填碎石(卵石、砾石)和粗砂等反滤性好的粗颗粒料,在地基中形成渗透性能良好的人工竖向排水降压通道,可有效地消散和防止超孔隙水压力的增高,防止砂土产生液化,并可加快地基的排水固结。
售后:
质保期三个月,终身维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海格力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打桩机,桩工机械,插板机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gls0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52100968
所在地: 江苏邳州经济开发区海河路 手 机: 1595231009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邳州经济开发区海河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州海格力斯打桩机厂家是江苏省邳州市唯一一家专业生产桩工机械的企业。公司主营长螺旋钻孔机,柴油锤打桩机,插板机,冲击钻机等各种桩工机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