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供应BAT51-W系列防爆无极灯
  • 供应BAT51-W系列防爆无极灯 供应BAT51-W系列防爆无极灯
  • 供应BAT51-W系列防爆无极灯

供应BAT51-W系列防爆无极灯

价  格:

11元/ 只

共被查看 330

更新日期:2011-04-09

有效期至:2011-10-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AT51-W系列防爆无极灯

销售价格:11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BAT51-W系列防爆无极灯

防护等级:IP65
配用光源:21世纪新型节能环保无极光源,100W~400W
额定电压和频率:220V±10%/50Hz
适用高度:3m-10m
无极灯灯灯具特点:
●铸铝合金外壳,表面喷塑。灯具的灯体、面框及尾座为铝合压铸而成,结构轻巧、牢固。
●灯具反射器与钢化玻璃用硅密封胶粘成一体,具有强度高,透明度好、安装方便等特点。
●灯具散热器结构为铝拉伸型材,高纯度阳极氧化铝板拉抻反射罩。
●灯具采用不锈钢扣紧器脱卸,使得安装维护更为方便。
●采用全套不锈钢紧固件。

   无极灯防爆灯适用范围:
◆爆炸性气体混合物危险场所:1区、2区。
◆爆炸性气体混合物:ⅡA、ⅡB、ⅡC。
◆温度组别:T1~T3。
◆防爆标志:ExdⅡBT3、*ExdⅡCT3、*ExdeⅡCT3。

商品描述:1、寿命长:
灯泡无灯丝无电极,使用优质稀土三基色荧光粉及防衰老工艺。寿命长达60000小时以上2、节能-高达75%
发光亮度高:无极灯发光灯机理系真空环境下的惰性气体放电,发光亮度远高于传统的气体放电灯。可见光比例高:
高频无极灯所发出的光中可见光的比例高达80%,所以当用传统照度仪测试其数据时,即使其数据低于相同环境下的大功率高压钠灯,但人的肉眼的视觉环境效果依然优于后者。(传统的照度仪产生的数据包含大量的不可见光在内,而高压钠灯的不可见光的比例是相当高的),功率因数高:高频无极灯功率因数高达98%,无功损耗大大减少。输出光通量恒定、色温可选、低眩光、舒适不刺眼、可制成彩色:应用广、瞬间启动,无需预热:减少停电引发照明中断,适用应急照明。多次开关不影响寿命、不产生普通电极灯的光衰退现象;绿色环保,使用固体汞齐:无汞污染,符合表面温度低,手可触摸:安全性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博辉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配电箱,防爆操作柱,防爆配电柜,防眩通路灯,防眩泛光灯,高顶灯,长寿顶灯,防爆泛光灯,防爆应急灯,防爆投光灯,防爆电筒,强光防爆探照灯,防爆开关,防爆配电箱,防爆空调,防爆接线盒,防爆穿线盒,防爆风机 联系人: 熊玉龙
资质认证: 邮 件: 1896973560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1778607
所在地: 浙江省乐清市象阳镇四板桥工业区 手 机: 189697356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博辉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乐清市象阳镇四板桥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博辉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电器之都柳市,是一家专业以防爆照明、防虹电器化为主导,集研发、制造、贸易、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企业,承揽各类照明工程项目。公司高定位、产品高起点,是博辉防爆的继续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