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供应 液压支架用防冻液
  • 供应 液压支架用防冻液 供应 液压支架用防冻液
  • 供应 液压支架用防冻液

供应 液压支架用防冻液

价  格:

200元/ 瓶

共被查看 341

更新日期:2013-12-22

有效期至:2014-06-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0

销售价格:200元/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液压支架用防冻液
液压支架防冻液介绍
液压支架用防冻液的概述:本产品以水为载体,添加防冻剂、润滑剂、防锈剂、防腐蚀剂等制成,为淡绿色透明均体,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优良的防锈、防腐、润滑性能、防冻性能和密封件适应性能。用于液压支架等液压设备在严寒季节地面储存、升井检修及出厂运输时的防冻,用作煤矿液压支架系统的动力传递介质,满足液压支架及其泵站在低温条件下的使用要求,能有效的保护液压支架在寒冷的条件下不被低温破坏,延长其使用寿命。
液压支架防冻液技术参数
1外观(10℃-35℃)均匀透明流体
2运动粘度(40℃),mm/s2≤100
3闪点,℃≥110
4凝点,℃≤-40
5pH值7.5-9.0
6稳定性室温稳定性油皂析出量≤0.1%
热稳定性油皂析出量≤0.1%
振荡稳定性无油皂析出
7铸铁防锈性无锈迹,无色变
8防腐蚀性15#钢无锈蚀
62#黄铜无色变、无腐蚀
9润滑性(PB值)N≥392
10密封材料相容性(70℃,168h)%0≤V≤6
防冻液MFD-35℃MFD××表示为煤炭行业煤矿液压支架与外注式单体液压支柱用防冻液,-35℃表示为在使用温度的度数。
MFD防冻液是采用高效防冻剂,抗磨润滑剂等精致而成。该产品是为解决液压设备在严寒季节地面试验、贮存、升井检修及出厂运输时的防冻为题而研制的。
液压支柱用防冻液MFD-35型具有低的冰点,良好的极压、润滑、防腐防锈。
防冻液主要采用优质的乙二醇、去离子水和多种长效的金属缓蚀剂、增稠剂、润滑剂精制而成。防冻液也适用于各种柴油、汽油发动机及特种设备,具有冰点低,沸点高,防结垢,长效防腐等特点。
煤矿液压支架防冻液,满足液压支架及其泵站在低温条件下的使用要求。
MFD防冻液的常用型号:
MFD—25(凝固点—25℃)、MFD—30(凝固点—30℃)
MFD—35(凝固点—35℃)、MFD—40(凝固点—40℃)
MFD—45(凝固点—45℃)等
可以根据您所使用地区的常年气候和极端天气的气温来确定选择哪一个型号的防冻液,比如您那里的天气气温能达到零下35度那您就可以选择MFD—35(凝固点—35℃)的,同理类推。
销售热线:15063753917 座机:0537-2117599
阿里旺旺:jnrmgk,jnsrmgk QQ:1330388353 联系人 :薛春光
邮箱:1330388353@qq.com
网址:http://www.jnrmgk.com/
      http://jnrmgk.cn.alibab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润煤化工设备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电器、建筑机械、钻采设备、凿岩机械、喷浆支护、消防设备、风动工具、矿山机械、矿用泵、喷浆支护、钎具设备、铁路器材 联系人: 薛春光
资质认证: 邮 件: 133038835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17599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第七工业园 手 机: 150637539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润煤化工设备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第七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润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