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供应辉绿岩破碎机 湖北破碎机 石头破碎机 石子破碎机
  • 供应辉绿岩破碎机 湖北破碎机 石头破碎机 石子破碎机 供应辉绿岩破碎机 湖北破碎机 石头破碎机 石子破碎机
  • 供应辉绿岩破碎机 湖北破碎机 石头破碎机 石子破碎机

供应辉绿岩破碎机 湖北破碎机 石头破碎机 石子破碎机

价  格:

2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22

更新日期:2014-05-10

有效期至:2014-06-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辉绿岩破碎机 湖北破碎机 石头破碎机 石子破碎机

价格:2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辉绿岩又名福建青、大湖青、青石,成分相当于辉长岩的浅层岩。成分相当于辉长岩的浅成岩。显晶质,细-中粒,暗灰-灰黑色,常具辉绿结构或次辉绿结构。深灰、灰黑色。主要由辉石和基性长石(与辉长岩成分相当的浅成岩类)组成,含少量橄榄石、黑云母、石英、磷灰石、磁铁矿、钛铁矿等。基性斜长石常蚀变为钠长石、黝帘石、绿帘石和高岭石;辉石常蚀变为绿泥石、角闪石和碳酸盐类矿物。因绿泥石的颜色而整体常呈灰绿色。 辉绿岩是上等建筑材料,可做建筑石材或工艺石料,是铸石原料。质地均匀、无裂纹者可做石材原料,细粒者尤佳。

辉绿岩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新型高效率的碎矿设备,其特点是体积小,构造简单,破碎比大(可达40) ,能耗少,生产能力大,产品粒度均匀,并有选择性的碎矿作用,是很有发展前途的设备。但它的缺点是板锤和反击板特别易磨损,尤其是破碎坚硬的矿石,磨损则更为严重,需要经常更换。目前由于一些耐磨材料的出现,在一些金属选矿厂中已得到应用。
反击式破碎机(反击破)是我公司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具体工矿条件而研制的新一代反击式破碎机。它采用新的制造技术,独特的结构设计,加工成品呈立方体,无张力和裂缝,粒形相当好,能破碎进料粒度不超过500mm、抗压强度不超过350MPa的各种粗、中、细物料(花岗岩、石灰石、混凝土等),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破碎、铁路、高速公路、能源、水泥、化工、建筑等行业。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破碎机生产厂家,其生产的破碎机设备远销海外几十个,公司采取国外先进的技术和工艺生产出以硬岩破碎机设备,高效制砂机为核心的破碎筛分成套设备成为国内外建筑行业及高等级铁路、公路的破碎机设备。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的发展,需要生产大量的石头破碎机也在不断的要求国内积极地引进石头破碎生产线设备,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通过多年的努力和创新推出先进耐磨的大型石头破碎机,石头破碎机生产线石子机,石头磨粉机,高压磨粉机等。其专业用于各种硬性石头的破碎,如鹅卵石、河卵石、花岗岩、石英石、石灰石等多种特硬性物料的破碎广泛的应用于制砂厂、选矿厂、石料厂、磨粉厂等国内各大工程项目中。

自建厂以来,建冶机械不仅在中国市场占有的优势,而且在国际市场也占有一定的比例的份额。同时对矿山机械破碎设备的核心技术不断的探索创新,抢占矿山产业链的上游市场,加大对全球矿山机械市场的拓展,带领中国的矿山机械行业逐鹿国际矿山机械市场,使得民族矿山破碎设备屹立于世界激烈竞争的市场上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建冶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石头破碎机|碎石整形机|石料生产线 联系人: 冯亚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8915280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手 机: 188173946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建冶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从事建筑用矿山机器,冶金行业用工业磨粉机制造、研发、销售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公司的产品已在东南亚、欧洲、非洲、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使用。公司生产的破碎筛分以及各种型号磨粉机等普通机械技术性处于国内同类产品领先并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