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成都10米铝合金式升降机/铝合金式升降平台价格
  • 成都10米铝合金式升降机/铝合金式升降平台价格 成都10米铝合金式升降机/铝合金式升降平台价格
  • 成都10米铝合金式升降机/铝合金式升降平台价格

成都10米铝合金式升降机/铝合金式升降平台价格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6-05-22

有效期至:2016-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JYL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成都10米铝合金式升降机/铝合金式升降平台价格                                                                                                豪华铝合金式液压升降平台采用高强度优质铝合金材料,升降机具有造型美观、体积小、重量轻、运转灵活,推行方便。升降平稳、安全可靠等优点。升降机它轻盈的外观,升降机能在极小的空间内发挥的举升能力。升降机广泛用于工厂、宾馆、餐厅、车站、影剧院、展览馆等场所,是保养机具、油漆装修、调换灯具、电器、清洁保养等用途的安全伴侣
产品说明:该产品采用高强度优质铝合金材料,具有造型美观、体积小、重量轻、升降平衡、安全可靠等优点,平台自身佩带保险钢绳和安全保护装置,并能够上下操作,广泛用于工厂、宾馆、餐厅、车站、机场影剧院、展览馆等场所。本公司新开发4+2型铝合金升降平台,使工作高度达到26米。
SJYL铝合金式液压升降机参数
型号
结构形式
起 升
高 度
(m)
起 升
重 量
(kg)
工作台尺寸
(长×宽)
mm
外形尺寸
(长×宽×高)
mm
配 套
动 力
KW
整 机
重 量
Kg
SJYL0.15-6
单桅柱
6
150
550×550
1260×800×1940
1.1
340
SJYL0.2-6
双桅柱
6
200
1050×550
1360×820×1980
1.1
520
SJYL0.2-8
双桅柱
8
200
1100×550
1480×820×1980
1.1
580
SJYL0.2-10
双桅柱
10
200
1400×600
1780×890×2080
1.1
660
SJYL0.2-12
双桅柱
12
200
1400×600
1860×1150×2150
1.1
850
SJYL0.2-14
三桅柱
14
200
1470×800
1750×1220×2350
2.2
1040
铝合金液压升降平台
产品特点:
  1、整机重量轻,机动性好,适合单人操作;
2、特制的桅柱间导轮装置,升降平稳自如;
  3、结构紧凑,运输状态尺寸小,可进入一般电梯的轿厢以及能顺利通过门洞和狭小通道;
4、双重保护的支腿结构,工作更安全,且可贴近工作面升降作业;
 
SJYL0.2-16
四桅柱
16
200
1470×800
1900×1280×2810
2.2
1400
SJYL0.2-19
四桅柱
19
200
1560×850
2550×1500×3040
2.2
1800


 
 
. 移动式铝合金升降平台:全新设计的新一代产品,采用了新型铝合金型材,由于型材强度高,使升降台的偏转与摆动极小。它轻盈的外观,能在极小的空间内发挥的举升能力。使单人高空作业变得轻而易举,可以移动进行作业。
  2. 固定式铝合金升降平台:全新设计的新一代产品,采用了新型铝合金型材,由于型材强度高,使升降台的偏转与摆动极小。它轻盈的外观,能在极小的空间内发挥的举升能力。使单人高空作业变得轻而易举,不能移动只能固定进行作业。
  3. 伸缩台面铝合金升降平台:伸缩台面升降机结合四轮移动式或车载式定制,该平台在高空作业时操作台面可以自由伸缩,从而增大作业范围!可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定制 。
 铝合金升降平台:采用高强度优质铝合金材料,具有造型美观、体积小、重量轻、升降平稳、安全可靠等优点。广泛用于工厂、宾馆、餐厅、车站、影剧院、展览馆等场所,是保养机具、油漆装修、调换灯具、电器、清洁保养等用途的安全伴侣。
  产品特点:1、整机重量轻,机动性好,适合单人操作;2、特制的桅柱间导轮装置,升降平稳自如;3、结构紧凑,运输状态尺寸小,可进入一般电梯的轿厢以及能顺利通过门洞和狭小通道;4、双重保护的支腿结构,工作更安全,且可贴近工作面升降作业。

成都10米铝合金式升降机/铝合金式升降平台价格公司名称-济南强力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电话:188 5419 03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强力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种液压机械设备,移动式升降机,固定式升降机,导轨式升降机,移动式登车桥,铝合金升降机 联系人: 徐培培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1170991
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经二路888号 手 机: 188541903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强力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经二路8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南强力升降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升降机,升降平台,液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