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撒沙机> 关于球磨机的维修破石机地脚螺栓松动的分析与处理
  • 关于球磨机的维修破石机地脚螺栓松动的分析与处理 关于球磨机的维修破石机地脚螺栓松动的分析与处理
  • 关于球磨机的维修破石机地脚螺栓松动的分析与处理

关于球磨机的维修破石机地脚螺栓松动的分析与处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95

更新日期:2012-04-21

有效期至:2012-07-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撒沙机


破石机地脚螺栓松动的分析与处理1 概况
  某水泥厂年产20万t水泥,因生产需要扩建原有水泥磨系统,引进一台规格为1000X700mm的反击式破碎机,电动机功率40kW,设备自重总计达5.59t。破石机刚刚投产不久,即发现设备基础的地脚螺栓频繁发生松动现象,纵向导致折断设备的锤头及锤头螺栓,严重影响了后续2.4X12m水泥磨的正常生产。
 
  2.1由于原设备供应商技术施工人员严重失职,原设计图中1#地脚螺栓孔(规格为60X250X700<h))在浇筑基础混凝土时漏设,安装设备时亦未发现此问题。原设计2#地脚螺栓孔二次灌筑的混凝土强度很低,大部份已经松动。
  2.2设备垫铁检查情况:A、B两个部位设备下的垫铁齐全,C部位设备垫铁发现有一块已滑落,D部位设备垫铁表面标高很低,初步分析是由于设备产生不平衡振动移出所致。
  2.3整个设备基础的二次灌浆层有50%以上是松动的,表面呈松散状的约占整个基础的1/4,设备基础表面平整度检查,沿宽度方向表面一边高一边低,相邻高差处达70mm。
  2.4破石机转子发生偏重,在700圆周上一处需配重16kg才可达到粗略静平衡。

  3事故问题分析
  在设备基础施工中,设备基础及地脚螺栓孔的二次灌浆层强度很低,质量不合格。在设备安装阶段,由于施工中1#地脚螺栓孔遗漏而捯饬1#地脚螺栓也未设置;当破碎机运转时,设备由于上述的这些质量问题就达不到原设计的平衡度。当发现地脚螺栓松动问题后,该厂维修工作既不完善也不及时,导致质量过程的恶性循环。此外,反击破碎机转于平衡度的加工精度未达到设计标准,在出厂前即存在质量问题3在生产过程中,由于萤石强度高,破碎时振动力很大,更加促成了地脚螺栓松动,设备锤头及锤头螺栓折断的质量事故。
球磨机介绍:
球磨机是物料被破碎之后,再进行粉碎的关键设备。球磨机广泛应用于水泥,硅酸盐制品,新型建筑材料、耐火材料、化肥、黑与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陶瓷等生产行业,对各种矿石和其它可磨性物料进行干式或湿式粉磨。

球磨机结构特点:
球磨机由给料部、出料部、回转部、传动部(减速机,小传动齿轮,电机,电控)等主要部分组成。中空轴采用铸钢件,内衬可拆换,回转大齿轮采用铸件滚齿加工,筒体内镶有耐磨衬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本机运转平稳,工作可靠。

滚筒球磨机使用一段后,检修是难免的,不过检修也无非就3种,大修、中修、小修。
滚筒球磨机维修常分为小修,中修和大修

球磨机的小修:检查清洗球磨机的测量齿面磨损情况,检查球磨机衬板磨损情况,必要时更换.                               
球磨机的中修:更换球磨机进料部分零件,更换传动小齿转轮和轴承,减速箱解体检查。大齿轮在运行2—4年可根据情况调整使用,中空轴运行2—4年应进行测量                      球磨机的大修:解体检查清洗、测量,根据球磨机的磨损情况,修理或更换大齿轮、中空轴、球面瓦、传动轴、小齿轮及筒体,修理更换球磨机元件,球磨机设备大修后,必须进行试运行验收工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中矿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zposuiji@yeah.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166682
所在地: 郑州化工路西段 手 机: 137338344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中矿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化工路西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中科机器有限公司向您隆重推出制砂机行业的新贵——河卵石制沙机,其一经面世,便以其低廉的价格,超高的性能,迅速占领了国内市场,新年将至,我们也为客户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欢迎致电0371-68166682,详细咨询我们的活动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