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ASIROBICON
  • ASIROBICON ASIROBICON
  • ASIROBICON

ASIROBICON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美国ASIROBICON,ASIROBICON编码器,ASIROBICON联轴器,ASIROBICON变频器,ASIROBICON断路器,ASIROBICON调速电机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美国ASIROBICON,ASIROBICON编码器,ASIROBICON联轴器,ASIROBICON变频器,ASIROBICON断路器,ASIROBICON调速电机
美国Robicon意大利Ansaldo公司合并后成立的公司,专业生产编码器、直流电机和变频交直流传动等产品,目前公司已经被西门子公司收购。
美国ASIROBICON是全球范围的电气设备及系统供货商。其主要产品有:SPDM系列(230V-750V直流调速器)、GT3000系列(380V-690V矢量变频器)、SPDMR系列(直流母线)、AC/DC调速电机。可提供成熟的、可靠的高-低-高解决方案。
ASIROBICON系列变频器采用双CPU全数字控制,控制精度高,参数配置灵活,便于用户进行系统设计和调试。其硬件结构采用交直交,PWM脉宽调制,逆变桥采用新的IGBT技术,斩波频率高,低频特性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ASIROBICON大功率变频装置采用模块化的结构,每一相的IGBT和直流电容组成一个模块,共三个模块,普通电工都可以进行维护和更换。
ASIROBICON变频器A/O模拟量转换板可组成公共直流母线方案,以驱动四象限运行的电机。输出侧选装正弦波滤波器,网络通讯接口有PROFIBUS-DP, MODBUS RTU, MODBUS+, CANOPEN, DEVICENET等多种信号。
产品有:ASIROBICON编码器,ASIROBICON适配器,ASIROBICON供电单元,ASIROBICON数字量输入输出单元,ASIROBICON32位模拟输入单元,ASIROBICON16位模拟输出单元,ASIROBICON6信道编码器单元,ASIROBICON12通道编码器单元,小规模集成电气输入单元,16位数字输入连接器,16位数字输出连接器,16位模拟量输入连接器,8位模拟量输出连接器,E模拟模块,低电位接收器,集成电路卡,输入端子电缆,通讯板,变频器A/O模拟量转换板,变频器CPU板,变频器MB主控制板,变频器FOB连接板,变频器SIB系统用信号板,整流模块,控制界面等。
主要产品型号有: SPDM系列(230V-750V直流调速器)、GT3000系列(380V-690V矢量变频器)、SPDMR系列(直流母线)、AC/DC调速电机。可提供成熟的、可靠的高-低-高解决方案美国ASIROBICON,ASIROBICON编码器,ASIROBICON联轴器,ASIROBICON变频器,ASIROBICON断路器,ASIROBICON调速电机。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