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铸铁方箱——适应性强,服务周到
  • 供应铸铁方箱——适应性强,服务周到 供应铸铁方箱——适应性强,服务周到
  • 供应铸铁方箱——适应性强,服务周到

供应铸铁方箱——适应性强,服务周到

价  格:

800元/ 件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2-07-13

有效期至:2012-10-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G-500

销售价格:80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铸铁方箱主要用于零部件平行度、垂直度的检验和划线时对工件起到支撑作用的精密量具,这种产品是用铸铁制成的具体6个工作面的空腔正方体,其中一个工作面上有V型槽。方箱检定的环境条件:常温、常湿。

铸铁方箱的主要性能:

1. 要求:方箱各工作面不能有锈迹、划痕、裂纹、凹陷以及影响计量性能的其他缺陷。非工作面应清砂涂漆,棱边倒角。

2.精度 对于刮制铸铁方筒除检定平面度外,还要用涂色法检定接触斑点。这类的精密量具在边长为25mm任意正方形内斑点数为:1级、2级不少于25点;3级不少于20点。

综合来看,铸铁方箱是机械制造或修理用来检验机械零件的不平行度,不垂直度和划线的必要工具,具有精度高,耐用性强的特点。铸铁方箱适用于工业生产和实验室的测量工作,特别对于轴类工件的检测的测量方面,由于铸铁的这种材质材料,绝无磁性反应,亦无塑性变形,铸铁方箱的性能特点明显,成为现在比较畅销的产品。
售后服务承诺:
1、对售出产品实行三包,在三包期内,如出现由产品制造质量引起的问题我公司包修、包换、包退;对由于其它原因造成的问题,积极协助用户解决问题,以保证产品及时投运,把事故损失降低到程度。
2、重大设备的安装、调试,现场技术服务由副总工程师为首的技术专家自带队上门服务,以解决用户的各种问题。重点工程派驻工地代表。
3、我们产品到达贵处后,技术人员将负责协助指导安装,调试等工作。
4、积极配合用户搞好产品的现场运行和维护管理工作,可随时向用户以成本价提供本厂产品的备件及附件。
5、坚持质量、用户至上的原则,随时听从用户的召唤,当需要现场服务时,我们保证在接到用户通知的24小时内给予答复,在72小时内达到现场,紧急情况下以快的交通工具在32小时内赶到。
6、设备在维修范围内如出现质量问题,我们负责免费维护,并在接到用户电话2-5小时内到达或者进行答复。

 

 

更多铸铁方向详情浏览:http://www.btczhszg.com/ztfxft/default.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恒工机床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台平板,机床铸件,精密量具等 联系人: 刘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gshengzx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081886
所在地: 河北泊头交河开发区 手 机: 159331752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恒工机床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泊头交河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恒工机床量具销售有限公司(原恒胜重型机械)位于“中国铸造之乡”--------泊头,其交通便利。是国内知名的机械的专业生产厂家. 我公司主要产品:铆焊平板、划线平台、T型槽地轨、桥型平尺、工字平尺(平行平尺)、磁性方箱、检验弯板、花岗石平板、框式水平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