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四川重庆矿用高压注浆泵保底促销
  • 四川重庆矿用高压注浆泵保底促销 四川重庆矿用高压注浆泵保底促销
  • 四川重庆矿用高压注浆泵保底促销

四川重庆矿用高压注浆泵保底促销

价  格:

3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4-06-14

有效期至:2014-09-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TGZ90/140

价格:3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泵车

·                                 2TGZ高压注浆泵的使用领域
1.                              主要用于爆炭、铁道、冶金、水电等部门的地下工程中的掘进工作面(斜、立、平)予注浆堵水,裸体巷道或硷暄壁的堵漏水及双液调速高压注浆泵均可输送水泥浆、黄泥浆、油水玻璃、水等多种介质。维修、操作方便。经几百个不同条件下的地下注浆工程使用,效果很好。
2.                               2TGZ-60/210双液调速高压注浆泵是建筑工程、地下工程、水利工程、环保工程、市政、地铁、隧道、涵洞工程止渗堵漏施工、裂缝补强的设备,是专业止水施工者的选择。 
·                                 2TGZ高压注浆泵的使用说明
1 2TGZ-60/210双液调速高压注浆泵,是目前国内进的注浆堵水设备。
2        2TGZ-60/210双液调速高压注浆泵是一种性能稳定耐久的高压注浆泵,能输送大浓度的水泥浆、黄泥浆、油和清水等多种介质。
·                                 双液调速高压注浆泵操作特点
  1 注浆泵压力高,可满足井下各种不同条件对注浆压力的要求。
  2 双液调速高压注浆泵柱塞的往复次数有四个速度,可随意改变排浆量和注浆压力。能有效的扩大浆液的充塞半径,提高堵水效果。
  3 双液调速高压注浆泵轻便灵活,使注浆工艺由繁变简。该泵体积小,重量轻,直接固定在板车上,可随时运到涌水的工作面,又因排泵管路全部采用钢丝编织的高压胶管,并用快速接头连接,使每次注浆的准备时间由八天减少到一小时以内,为长钎子当班探水,当班注浆,下班正常掘进的快速注浆法,创造了先决条件,可实现探水注浆单位时间缩短到0.04-0.06昼夜/米。
  山西晋商诚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2TGZ高压注浆泵,2TGZ-60/210高压注浆泵,2TGZ-90/140高压注浆泵,2TGZ-120/105高压注浆泵,2TGZ高压注浆泵,双液调速高压注浆泵
1.                               2TGZ注浆泵型号及技术参数表
2.                                双液调速高压注浆泵
3.                                2tgz-60/210
4.                                双液调速高压注浆泵,高压调速注浆泵,高压调量注浆泵,双液调速注浆泵,双     液高压调速注浆泵
 
产品型号
档位
吸浆量 L
压力Mpa
配套电机KW
整机总
Kg
外形尺寸mm
2TGZ-60/210
1-4
60
21
7.5
1050
1750*945*1220
2TGZ-90/140
1-4
90
14
7.5
1060
1750*945*1220
2TGZ-120/105
1-4
120
10
11
1070
1750*945*1220
2TGZ-200/150
1-4
200
15
18.5
1050
1750*945*1220
高压注浆泵,矿用注浆泵,双液注浆泵,气动注浆泵,高压注浆机,活塞式注浆泵,矿用气动注浆泵,水泥注浆泵,煤矿用注浆泵,气动双液注浆泵,漏斗注浆泵,煤矿用液压注浆泵,注浆泵操作规程。
本公司所提供的设备:   1 可以在全国任何指定部门权威检测调试。
                                  2 所出售的商品以各型号包装为准。
                                   3 本公司的售后网络和团队让你轻松拥有!全国主要销的区域有沈阳市,天津市,北京市,石家庄,太原,西安市,银川,兰州,成都,重庆,昆明,南昌,武汉,杭州,上海等主要施工地点。
                                  4 山西晋华光所销售的商品持终解释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西晋商诚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喷浆机,注浆泵,墩粗机,预应力 联系人: 杨妍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51-5677323
所在地: 山西太原晋源区旧晋祠路南段南堰村 手 机: 137531550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西太原晋源区旧晋祠路南段南堰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西晋商诚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以“晋祠”文明的古都山西。是以批发大型机械设备为主而创建于2012年。 自公司建立以来,专注于混凝土喷浆喷涂设备,泥浆砂浆灌注机械,桥梁预应力建桥材料等专业产品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高技术的研发和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