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叉车抱砖机
  • 供应叉车抱砖机 供应叉车抱砖机
  • 供应叉车抱砖机

供应叉车抱砖机

价  格:

1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49

更新日期:2015-05-26

有效期至:2015-1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Y-200

价格:10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公司生产的砖用夹砖机于2002年开始自主研发并投入使用,在公司旗下的三个蒸压灰砂砖和加气混凝土砌块厂经过六年使用,不断地完善更新,于2007年获得并在2008年正式向市场推广。得到广大使用厂家的一致认同和好评。实验成功后给我国中小型新型墙材企业装卸砖这个重要环节排除烦恼,给企业增加了史无前例的生产和经济效益。华宇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砖用装卸机,经过先后八代技术革新,注重每个细节,通过人性化与科学化设计,力求达到的使用效果。公司一直以来都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达到百分之百满意为宗旨。我们的服务贴心,制造精心,价格称心,令客户放心。"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整体全面的服务;“以服务为核心”,为客户量身打造价值的产品。"以质量为重心",全方位服务于客户!我公司愿用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您企业腾飞助一臂之力。
自动夹砖机性能精准强大,可满足各种作业环境、路面、场地和各种规格、尺寸、重量砖块的转运、堆垛、装卸作业,在摆脱制砖企业恶劣的工作环境同时,又降低了叉车操作人员劳动强度,大大提高了装卸作业的工作效率。 抱砖夹还可根据建筑墙体材料制造行业作业工况及客户的需要,设计制作各种规格型号的砖夹属具。该属具可自由拆卸,装上属具就是一辆夹砖机,拆下属具就是一台叉车,一机多用。本产品用户也可自己选配叉车,公司负责设计安装砖抱夹。本公司砖夹属具系列分为: 1、行车砖坯自动夹具 :没有动力,靠夹具及砖坯自重,人工辅助操作 ,交叉连杆式和中间滑块连杆式 2、装载机装砖机 :前后夹紧 、左右夹紧 3、叉车装砖机 :前后夹紧 、左右夹紧 。夹具结构尺寸 1、夹持横梁 保证两侧平行、夹紧时橡胶(或聚氨酯)平贴砖面、有足够的刚度 2、夹持立臂 力矩=力臂*夹紧力(大于等于砖坯重量)。可夹砖种类: 1、 标砖 53x114x240 2、 多孔大砖:190x190x390 3、 多孔大砖:90x115x240 。 砖的码放方式:排数-块数-层数 。
选购夹砖机、抱砖机、抱砖夹、砖抱夹请到:www.hyzgjx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华宇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 蒸压灰砂砖设备 夹砖机 抱砖机 砖夹具 夹砖器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009118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东新技术经济开发区河洛路中段 手 机: 186382293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华宇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东新技术经济开发区河洛路中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华宇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巩义市东高新技术经济开发园区,地处中原腹地,南依嵩山,北濒黄河,东瞻河南省会郑州,西望九朝古都洛阳,诗圣杜甫的故乡,河洛文化的摇篮;紧邻陇海铁路、连霍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