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矿山/港口抑尘剂配套机械
  • 矿山/港口抑尘剂配套机械 矿山/港口抑尘剂配套机械
  • 矿山/港口抑尘剂配套机械

矿山/港口抑尘剂配套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5

更新日期:2011-08-05

有效期至:2012-0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生态高效抑尘剂

生态高效抑尘剂本产品符合铁道部铁路煤炭运输抑尘技术标准(TB/T3210.1-2009),已经通过中国环保产品认证。
生态高效抑尘剂

旱宝贝•生态高效抑尘剂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生态环保型产品。本产品安全高效、低碳环保,使用后不影响堆积物质量;不损害植被、不污染土壤和地下水,使用后不会形成二次污染;无毒无害、无异味、无刺激性。
旱宝贝•生态高效抑尘剂由新型多功能高分子聚合物组合而成。聚合物分子间的交联度会形成网状结构,同时分子间存在各种离子基团,能产生较强的亲合力,具有良好的成膜特性,可以有效的固定尘埃并在物料表面形成防护膜。它的作用机理是通过捕捉、吸附、团聚粉尘微粒,将其紧锁于网状结构之内,起到防尘、防浸蚀和抗冲刷的作用。
旱宝贝•生态高效抑尘剂有液体和固体两种类型。液体抑尘剂为乳白色(水溶后可添加染料);固体抑尘剂为粉末状白色略微黄,水溶后无沉淀。
        
        液体抑尘剂

        应用领域
本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煤炭及矿物开采、运输、装卸、堆放;露天料场;建筑物拆除、土建施工及周边道路,在建道路沿线、集运站、储运站、储煤场、渣料场;煤矿、矿山、港口、码头、电厂、水泥厂、钢铁厂、焦化厂、洗煤厂、冶炼厂、冶金厂、粉尘车间、人工沙滩和沙漠化地区、局域沙尘暴、固沙等易产生扬尘的领域和场所。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抑尘剂的使用一般可采取人工、机械或专业喷淋站及固定喷雾系统方法等,将抑尘剂稀释液均匀喷洒于物料表面或扬尘区间,即可实现防尘、降尘的效果。具体使用方法及用量可根据现场情况进行调节,以便达到理想的预期效果。
        喷洒设备

处理面积小于1000㎡的现场,采用人工压力式喷雾装置或推拉式喷洒器对物料表面进行均匀喷施即可。
处理面积大于1000㎡小于5000㎡时,建议采用电动喷射器。射程一般为15米左右,采用该设备作业不仅便利而且降尘效果很好。

处理面积大于5000㎡时,可用车载式或专业喷洒车进行喷淋,射程可达18~200m。
固定的料场或移动的火车、拉料车、传送带等,可铺设管道并安装喷洒设备,此作业系统又称为“喷淋站点”。该设施通过计算机控制系统能够自动向物料表面喷洒抑尘剂溶液,作业效率高,抑尘效果好。




井下和粉尘车间降尘,可安装雾化降尘喷雾装置。该装置可通过高压超细雾气捕捉空气中的细小粉尘,进而起到良好的雾化降尘效果。
        稀释方法
固体抑尘剂稀释:
1.        一次性投放太多粉剂时,搅拌不均匀容易结块,为防止溶解过程中结块儿,可先将粉剂抑尘剂小倍率(粉剂:水=1:5)稀释溶解,再按所需比例进一步稀释备用;
2.        边加水边搅拌,搅拌时间为3-5分钟,确保抑尘剂溶解均匀,搅拌时间略长为宜;
3.        将抑尘剂按比例投放于盛水的设备容器内,边投放边搅拌,搅拌均匀后即可使用。
4.        安装专业配液系统,利用水粉快速冲击原理,能够有效抑制起球、结块和沉淀。
液体抑尘剂稀释:
1.        小型喷洒设备:可先将液体抑尘剂原液按所需用量倒入喷洒容器中(容器内必须要有部分水,避免粘附容器底部),再按比例注入清水,随后搅拌均匀即可,也可边加水边搅拌。
2.        大型喷洒设备:
①先小倍率(原液:水=1:5)稀释,随后倒入设备容器中,再按所需比例注入清水进一步稀释备用;
②将原液倒入设备容器内(容器内必须要有部分水,避免粘附容器底部),再一次性加入所需用水,利用水的冲击力稀释溶解即可使用。
        稀释比例:
根据实际情况针对物料特性,适当调整配比比例,以达到防尘效果。
        喷施方法
1.        建筑物拆除抑尘:建筑物拆除抑尘时,可采用高压喷射设备喷洒抑尘剂,喷射高度应尽量超过作业高度,由上往下捕捉下压扬尘效果较好。

抑尘剂在建筑物拆除上的应用
2.        
3.        电厂、水泥厂粉尘抑尘:当对超细粉尘堆喷洒抑尘剂降尘时,由于其表面渗水较弱,易出现“滚珠”或径流现象。因此宜先采用雾化效果好的设备来喷洒抑尘剂溶液以浸湿表面,待表面湿润后,在进行第二次喷洒效果会更好。
抑尘剂在电厂粉煤灰上的应用
4.        露天采矿:露天采矿种类很多,包括煤矿、有色金属矿、非金属矿等。除了设置进出料专用通道、防尘网外,还需在开采和装卸区域采取抑尘措施。
5.        煤炭和其他矿料运输抑尘:联网或专用线对煤矿、矿料以及其他容易产生扬尘的货物运输时,一般都要求安装抑尘剂喷淋站,根据不同矿物材料和区域特点可采用龙门式、对喷式、摇臂式或移动式自动化设备喷淋。
6.        土方工地抑尘:车辆拉料会产生大量粉尘,冬春季干燥多风扬尘更为严重,适量喷洒抑尘剂可有效缓解当地及沿途环境的扬尘污染。
7.        路面灰尘控制:用环卫洒水车或车载洒水设备喷洒即可起到抑制扬尘的作用。



抑尘剂在矿山道路上的应用
8.        
9.        煤堆、粉料堆积场抑尘:可用远距离风力喷雾系统或车载设备对物料表面连续喷洒便可以控制扬尘。

抑尘剂在煤炭装卸上的应用
抑尘剂在钢厂矿粉堆上的应用
10.        人工沙滩抑尘:冬春季风沙较大,人工沙滩秋后宜采用抑尘剂进行“封沙”处理;在封冻前,可再次喷淋抑尘剂,以起到稳固抑制扬沙和防冻的作用。
11.        井下开采和粉尘车间抑尘:粉尘车间可以在车间顶或两侧设计固定喷淋系统,对人工作业密集的粉尘车间抑尘,应选用雾化效果好的喷淋设备或远距离风力喷雾系统,以避免影响正常作业。
        产品优点
1.        保护环境,能够去除2.5 微米以上的粉尘颗粒。
2.        无腐蚀、无污染、可生物降解、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3.        抗风蚀、抗雨水冲蚀(表层硬壳经雨水冲刷,待水分蒸发完毕,又可固化成壳)。
4.        能够有效的降低并减少物料损耗。
5.        能够有效的减少粉尘危害,保护工人及周边人群的身体健康。
        注意事项
1.        稀释时,及时搅拌并保证搅拌速度,防止结块成团,堵塞机械设备。
2.        产品稀释需用干净自来水或无污染的水即可,不能用强酸或强碱的水稀释本产品。
3.        随兑随用,不宜长时间暴露于空气中。
4.        当降雨形成明显径流时,需等待物体表面干燥后重新补喷。
5.        运输、搬运过程中要防雨淋,防止包装破损而潮解。
6.        如有遗撒要及时清理,水泥路面请选用保湿型抑尘剂。
7.        使用后请及时对设备进行清洗保养。
8.        若误入口、鼻、眼,请立即用清水冲洗,及时就医。
        喷洒设备
本公司提供配液设备和远程喷雾机,相关信息请咨询工作人员。
        包装与储存
1.        包装: 液体:50kg/桶;固体:25kg/包。
2.        储存: 密封避光,干燥通风,防冻防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金元易生态工程技术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抑尘剂 联系人: 金元易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01371083
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百成科技楼3002室 手 机: 139013710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金元易生态工程技术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百成科技楼30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煤炭及矿物开采、运输、装卸、堆放;露天料场;建筑物拆除、土建施工及周边道路,在建道路沿线、集运站、储运站、储煤场、渣料场;煤矿、矿山、港口、码头、电厂、水泥厂、钢铁厂、焦化厂、洗煤厂、冶炼厂、冶金厂、粉尘车间、人工沙滩和沙漠化地区、局域沙尘暴、固沙等易产生扬尘的领域和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