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单板木材干燥设备 石棉纤维网带式干燥机 板皮木材烘干机
  • 单板木材干燥设备 石棉纤维网带式干燥机 板皮木材烘干机 单板木材干燥设备 石棉纤维网带式干燥机 板皮木材烘干机
  • 单板木材干燥设备 石棉纤维网带式干燥机 板皮木材烘干机

单板木材干燥设备 石棉纤维网带式干燥机 板皮木材烘干机

价  格:

90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6-05-30

有效期至:2016-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定制型

价格:90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邢台德工是一家专业从事木材干燥及单板干燥科研开发,生产的大型企业。现研制出新型滚筒式单板干燥机。配置整体式高效节能热风炉,无须锅炉等铺助设备,不用水、煤、点,体积小、热量大、树皮、刨花、边角料都可以做燃料,并能很快达到干燥机所需要的热量。一台十二米长单层干燥机整体一节两台风机,全自动排潮。总容量17千瓦用电量仅是其他品牌干燥机的四分之一、日产量可达5-10立方米左右,可为您每年节约用电、用水、用煤开支12万多元

木材专用热风(蒸汽)烘干设备、干燥设备可烘干各种树种,各种规格、各种用途的木材,具有高效节能、安全可靠、干燥周期短,干燥质量好,干燥成本低等优点,广泛用于大、小型木材加工企业,特别适用于经营木制品出口业务的厂家。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大小)

干燥系统:

本机采用科学的烘干原理,用离心风机直接把热风炉内的热风注入机内的上下风箱中,热风通过上下风箱的喷嘴吹到运行中单板的上下两面,使单板受热均匀,从而起到烘干的作用。

传动系统:

刨切单板纵向由进料口送入机内,由链条带动上下两排辊,相对运转,靠上辊的自重压单板前行,单板通过两辊和上下风嘴的同时,达到烘干和烫平的效果,所以本机烘干的单板平整,光滑,无痕。

控制系统:

采用无极变速机根据您的单板厚度和含水率调整进料速度,以达到理想烘干效果。

加热系统:

可采用热风炉式加热(节能成本低),蒸汽加热(受条件限制),导热油加热(成本增加),用户可选其一。

进料口宽度:

1.35-3米可选择

干燥单板:

薄0.3毫米,厚5.0毫米

技术参数

型号 DG1015 DG2015 DG2715

规格(m)长 宽 高 12×2.4×1.7 20×2.4×2.3 24×2.1×2.3

进料口宽度 1.82 1.82 1.52

热风室(m) 10.5 17 20

冷风室(m) 1.5 3 4

工作层数 1 2 2

热风电机(台) 2台×5.5kw 4台×7.5kw 4台×7.5kw

冷风电机(台) 1台×5.5kw 1台×7.5kw 1台×7.5kw

传动电机(台) 1台×2kw 2台×4kw 2台×5.5kw

日产量(立方) 8-10 20-30 18-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邢台德工重型设备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全自动包子机,仿手工饺子机,方馒头机,鲜湿面条机,一次成型挂面机 联系人: 边金良
资质认证: 邮 件: xtdegong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7584992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湾工业区 手 机: 134639337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邢台德工重型设备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湾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邢台德工重型设备制造厂主要生产全自动包子机,仿手工饺子机,方馒头机,鲜湿面条机,一次成型挂面机。德工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服务及良好的企业形象先后荣获省、地、市各级荣誉。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完善的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