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Rotary Power旋转动力变量柱塞泵
  • 供应Rotary Power旋转动力变量柱塞泵 供应Rotary Power旋转动力变量柱塞泵
  • 供应Rotary Power旋转动力变量柱塞泵

供应Rotary Power旋转动力变量柱塞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0

更新日期:2014-07-09

有效期至:2014-10-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Rotary Power  本信息的网址是:http://www.cntrades.com/sell/show-4477900.html
旋转式电力有限公司是英国发动机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人拥有的英国工程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从业人员约800万人,公司总部位于泰恩河畔纽卡斯尔。

回转的主要活动包括设计,开发和制造高品质液压泵和马达。提供的产品包括以下内容:



•高扭矩径向柱塞马达

•径向柱塞泵凸轮电机

轴向柱塞液压泵和马达

•轴向柱塞化学计量泵。

一个产品开发的不断方案,确保我们的产品设计,以满足今天的液压应用中的严格和苛刻的要求。随着40多年的经验,回转成功地应用于几乎每一个行业,包括采矿,林业,建筑,化工,农业,移动,工业,海洋,海底和海上的产品。



新的生产设施,包括进的数控机床,齿轮切削,磨削和测量设施。我们的设计和工程部门新的3 - D软件,还采用了有限元应力分析。的生产技术和创新设计,确保回转能够响应客户的日益苛刻的需求。



回转两个全资子公司,扶轮社在美国的电力公司和旋转电源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德国。



这些设施提供销售,服务和产品为旋转式电源产品的整个范围的支持。此外,分销商和代理商的全球网络提供销售和支持,几乎全球每一个角落。
 


 
“A”为重型开路应用的轴向柱塞泵。控制范围广。的生活特征。适用于大多数液体,包括HLP,HFA,HFB,HFC,HFD的,HFR,HFE的,异氰酸酯和多元醇。从11.5到125 cm3/rev固定和可变的能力。



•独特的结构允许广泛的液体操作。 ieHydraulic矿物油,水乳剂,水乙二醇,Phosphete酯类,柴油和其他特殊液体。

•作为标准的控制范围广,与许多可能的特殊变体,以满足专门的应用程序。

•快速,准确的控制响应。

•紧凑的外形尺寸,具有良好的功率重量比。

•设计和开发工作寿命长。

•超过35年在苛刻的条件的可靠性证明







“XL”,“凸轮电机径向柱塞泵配置。轮/轴/扭矩模块配置设计提供高速能力。能力从150到1120 cm3/rev。

 特点

•径向柱塞泵,mutli行程凸轮设计

排量150毫升 - 1120毫升/转

•持续压力为210 bar

•定排量

•紧凑型设计,有4个输出样式

•飞轮能力





“XK”汽车凸轮径向柱塞泵配置提供静态/动态制动器,单/ 2的速度,轮/轴扭矩模块的挂载选项。重型外部负载及高速的选择。从1000到5000 cm3/rev能力。

特点

•径向柱塞泵,mutli行程凸轮设计

•排气量1666毫升 - 5000毫升/转

•持续压力为350 bar

•2速度选项

•动态和停车制动器

•飞轮能力





“SMA”汽车重型径向柱塞泵/偏心配置,提供优良的生活。能承受高的机械和液压冲击载荷。 350bar连续压力等级。速度和额定功率明显比标准HTLS电动机。排量从120到16400 cm3/rev。

 下载PDF »

特点

•径向手枪偏心设计

•排量100CC - 16000毫升/转

•持续压力为350 bar

•定排量

•高功率

•高速

•飞轮能力

•两个速度选项
“C”系列“高准确度与精确流量控制和高压力的能力流体计量的轴向柱塞泵。专为聚氨酯工业设计能力从2至125 cm3/rev。
 
专门为聚氨酯泡沫行业超过20年的应用经验和发展的设计。

•统一整个泵的流体温度。

专为高入口压力。双人PTFE密封在陶瓷布什上运行,允许可达20 bar。

•高计量精度。匹配和平衡的控制元件减少反弹错误。

•无泄漏回线,泵内泄。

•泄漏指标和润滑端口包括

•所有主要组件处理,以尽量减少腐蚀。

•墨盒轴封,以纾缓服务,并尽量减少维修时间。

•认证ATEX指令:94/9/EC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海鑫工业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供应泵阀产品 联系人: 张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yibo.zhang@hichine.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3265380
所在地: 北京市西四环南路1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西四环南路1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海鑫工业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是专业流体设备供应商,由一批在流体设备设计、生产、销售领域工作了多年的专业人士组成,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工程经验。主要为客户提供各类国际知名的耐腐蚀泵、气动隔膜泵、计量泵、齿轮泵、螺杆泵、插桶泵、真空泵、压缩机、手动阀门、自控阀门、搅拌机、物位/流量/压力/温度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