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扒装机> 湖南新天和 ZWY系列煤矿用挖掘式装载机出售
  • 湖南新天和 ZWY系列煤矿用挖掘式装载机出售 湖南新天和 ZWY系列煤矿用挖掘式装载机出售
  • 湖南新天和 ZWY系列煤矿用挖掘式装载机出售

湖南新天和 ZWY系列煤矿用挖掘式装载机出售

价  格:

26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6

更新日期:2016-03-17

有效期至:2016-09-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WY

价格:26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南湘潭

产品分类 : 扒装机

ZWY系列煤矿用挖掘式装载机
 
产品概述
矿用履带挖掘式装载机(俗称扒渣机)是一种连续生产的高效机动出矿设备,主要实现挖掘、装岩和输送工作。

产品适用范围
本机适用于煤矿、非煤矿山、水利、铁路、公路、天然气输送、国防等工程领域,主要适用于巷/隧道掘进工作断面2×2米及以上巷道的物料采集、输送装车施工。

产品工作原理
煤矿用挖掘式装载机主要由底盘系统、挖掘系统、输送系统、液压系统、电气控制系统构成,主要实现行走、挖掘、采集、输送、装车、清理场地等六种功能。
 
煤矿用挖掘式装载机将机械手与输送机合理接合,采集和输送功能合二为一。设备整机采用电液控制系统,所有动作均采用先导手柄控制,操作轻松简便,工作平稳无冲击,具有安全环保、能耗小、效率高、结构简单紧凑、便于维修等特点。其中以电液为动力源的原理革新了传统机型以柴油为动力的技术现状,解决了因柴油尾气排放不达标而造成的安全事故,有效的改变现场工作环境。
液压系统主要由变量液压柱塞泵、先导泵、多路阀、液压油缸、行走马达、手动先导阀、钢球马达等液压元件组成,通过分工协作实现整机的各个机能。(增加左右先导手柄、单片手柄)
电气控制系统主要由矿用防爆电磁起动器、防爆电机、矿用隔爆LED机车灯、矿用隔爆声光电铃、矿用隔爆急停按钮等组成,电压等级根据用户选用。以上电器件均符合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认证,取得了煤安证书(MA)和防爆证书(EX)。(增加LED机车灯、隔爆声光电铃)

产品应用创新
本产品底盘创新采用了3段分体式结构。设备底盘部分在保证设备机能的前提下,将底盘部分拆卸为3个部分且应用了快速拆卸安装方法(发明),降低了设备的运输和装配成本。解决了在隧道或矿山井下较远距离运输时,时常因底盘部装过大、过重而难以运输或装配等问题(实用新型)。
本产品在不改变设备工作能力及安全因素的前提下,通过对底盘机构、设备覆盖件、驾驶室及其它部分进行技术革新,较国内同类型产品相比,产品总高降低了30%,总高为1.7m(国内同类型产品高度为2.2m)。此革新部分大幅提高通过率,减小产品转弯半径,降低设备对巷道造成堵塞所带来的不良安全隐患,更符合实际工况(外观)。
本产品行走机构为了满足各个复杂工况,通过一系列革新改变引导轮的直径,增大了行走机构中履带与地平面的爬坡角度(10°-15°),增加了设备通过障碍物的能力,大幅提高了设备遇阻后的通过率,此方法为国内(实用新型)。
驾驶室采用开式设计,结构简单坚固、视野开阔。驾驶室内率先使用了压力实时监控装置,通过压力表实时读取主泵与回油油路压力值,可有效监控主泵和主回路的工作情况,降低设备油路故障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新天和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桩机|钻机等工程机械 联系人: 张宇
资质认证: 邮 件: 106194711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52825569
所在地: 湖南省湘潭九华经济区大众西路6号 手 机: 151972001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新天和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省湘潭九华经济区大众西路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南新天和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五年,位于湖南湘潭九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00亩,注册资本2800万元,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高性能、环保型工程机械、矿山机械、路面养护机械等产品,自营机械设备进出口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