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螺纹成型机> 专业生产钢筋直螺纹滚丝机
  • 专业生产钢筋直螺纹滚丝机 专业生产钢筋直螺纹滚丝机
  • 专业生产钢筋直螺纹滚丝机

专业生产钢筋直螺纹滚丝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63

更新日期:2012-06-02

有效期至:2012-08-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GS-4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螺纹成型机

1、直螺纹滚丝机是加工钢筋直螺纹丝头的专用设备,通过剥肋刀将钢筋端头剥圆,然后用三个空心滚丝轮对钢筋进行滚轧直螺纹,从而达到钢筋直螺纹成型的质量要求。使 钢筋连接套筒 达到JGJI07-2003《钢筋机械连接通用技术规程》要求的A级连接标准要求。滚丝机再加GB1499-1998《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中的Φ16-Φ40mm九种规格钢筋。

2、特点:直螺纹滚丝机是用切削与滚轧螺纹钢一次成形来喧到钢筋端头强化和螺纹加工的目的,解决了钢筋在加工前钢筋端头进行预处理的问题,以及同类的设备需多次数轧成的问题,这样现场减少了工序加工和多次钢筋搬运,提高了现场生产加工效率;滚丝机利用一个滚丝头可实现对多种规格钢筋进行滚轧加工,解决了同类设备对钢筋端头加工直螺纹需每种规格一个滚丝头的状况。直螺滚丝机采用内出冷却液,解决了滚轧加工时排屑问题,自动化强度高,进给自动停机复位自动停机。

3、直螺纹滚丝机:滚丝机由机架、夹紧机构、进给拖板、减速机及滚丝头、冷却系统、电器系统组成。

附件:螺纹丝头通止环规、长度规等。HGS-40B型钢筋直螺纹滚丝机,由机架夹紧机构、进给滑板、减速机及滚丝头、冷却系统和电器系统组成,主要用于建筑工程带肋钢筋的直螺纹丝头加工。

直螺纹滚丝机的特点
  1. 它是第二代剥肋滚轧直螺纹滚丝机,是我厂新新研制的多功能滚丝车产品,可以滚轧60度角的螺纹丝口,也可以剥肋滚轧75度角的螺丝口,只需更换滚丝轮即可。
  2. 直螺纹滚丝机用一个滚盘就可以完成16至40mm的钢筋剥肋滚轧。
  3. 当自动滚丝后自动回车。 直螺纹滚丝机设计合理,使用维护方便,更换刀具仅需2分钟。
  4. 滚丝机刀具采用自动开合结构,钢筋一次装夹,30秒完成丝头加工,效率高。
  5. 采用滚丝轮冷轧工艺,钢筋丝头加工“模具化”,精度高,合格率。
  6. 机器操作方便快捷,用一个滚丝盘即可一次性完成对Φ16-40mm的HRB335级和HRB400级带肋钢的剥肋和滚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丰杰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筋直螺纹滚丝机|钢筋连接套筒 联系人: 蔡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fengjie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027448
所在地: 泊头市工业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丰杰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丰杰机械厂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北依京津,东临渤海,京沪铁路、104、106国道纵贯全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为适应当今建筑业的迅速发展,钢筋混凝土结构日益增多的形势,满足大量钢筋连接的要求,我厂经过长时间实践与总结,成功研制与开发生产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剥肋滚压直螺纹成型系列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