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高端技术创新易拉罐粉碎机设备开创市场新局面
  • 高端技术创新易拉罐粉碎机设备开创市场新局面 高端技术创新易拉罐粉碎机设备开创市场新局面
  • 高端技术创新易拉罐粉碎机设备开创市场新局面

高端技术创新易拉罐粉碎机设备开创市场新局面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2-06-09

有效期至:2012-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25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我们要告别迷茫的昨天,拥抱美好的今天,微笑面对明天,不管从辉煌成功中走出,还是在失败中奋起,漫漫远方路,才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正像我们欧诺不断学习开发先进的技术,培养专业型人才,研制出的新型易拉罐粉碎机,它工艺流程短,热效率高,能耗低,占地面积小,配置简单,操作控制方便,操作环境好,并且可以采用连续性粉碎,提高生产效率。要想在这个社会处于不败之地,我们还要不断的完善和升级自己的产品,这样才能更胜一筹,经过我们欧诺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与研究,对粉碎机进行了全面升级,在我们的专业创新中有很好的改进,相信一定可以立于不败之地。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由我们自己来决定,而欧诺粉碎机,则刚好给你决定的方向。会帮助我们去不懈的追求我们的梦想,使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生活的脚步不管是沉重,还是轻盈,我们从中不仅能品尝失败的痛苦和迷茫,同时,也享受着收获与快乐。
       跟着近年来,机械行业粉碎机市场经济高速的发展,使易拉罐粉碎机设备得到充分的发展,目前已经有近千家的粉碎设备出产企业,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巩义欧诺机械粉碎机设备厂家高瞻远瞩,不仅在经营中贯彻了“客户”的经营理念,更把这一理念深入灌注到每一个员工心中!我们欧诺机械设备公司对员工提出“只有做出精品设备才能让客户满足”的思路,勤练基本功(设备基础知识),要让客户知道设备的优点,老实取信,尊重客户为宗旨,售后服务要全面,对于客户提出的问题要及时正确的给予解决,无论是否巩义欧诺的客户要一视同仁,这是对前来投资者的承诺。企业的信誉,产品的品质是成为赢得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企业的经营管理中体现越来越积极的意义。以诚信求生存,图发展,使公司在激烈是市场竞争中拥有一席之地。欧诺愿用真诚与诚信与您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  

【易拉罐粉碎机介绍:】
        粉碎机是一种先进的金属细碎设备,此设备在吸收了国内外多种破碎机优点目前粉碎金属已经非常成熟,粉碎机是以冲击,挤压,互相冲撞,研磨物料的原理来尽心研制,粉碎机产品优势非常多,在价格方面也是非常容易让人接受,物料破碎的整个过程仅需一个人即可完成全程操作,可把物料破碎成片状和颗粒状符合用户的要求。
【粉碎机设备用途:】
        粉碎机可用于破碎,易拉罐,啤酒罐,油漆桶,金属纯净水罐,金属饮料罐,铁皮桶,等等多种废旧物料,完美实现了废旧物再利用的现象。
【粉碎机设备特点:】
1.开机平稳无大噪音,整个破碎过程仅需一人即可。
2.全方位控制按钮让您操控粉碎机更加简单。
3.无污染操作简单,维护更加方便。
4.采用耐磨高珞12经渗火处理,大大的提高了适用性。
5.低能耗高产量,除了细度均匀,可充分有效细碎物料。
【粉碎机设备参数:】
400型-参数:
主机动力: 18.5(KW)
主机尺寸: 1.85x1.2x0.92(m)
设备产量: 100-300(KG)
占地面积: 5(M2)
600型-参数:
主机动力: 37(KW)
主机尺寸: 2.6x1.6x1.25(m)
设备产量: 300-700(KG)
占地面积: 7(M2)
800型-参数:
主机动力: 55(KW)
主机尺寸: 2.9x2.1x1.5(m)
设备产量: 500-1000(KG)
占地面积: 9(M2)
更大型号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另外出售粉碎机配套设备。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销售电话: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gyon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矸石破碎机,脱硫石膏烘干机,易拉罐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5332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