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夯实机> 山推> 供应承德锡青铜套天津角钢价廉
  • 供应承德锡青铜套天津角钢价廉 供应承德锡青铜套天津角钢价廉
  • 供应承德锡青铜套天津角钢价廉

供应承德锡青铜套天津角钢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2-08-08

有效期至:2012-11-06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夯实机

公司是太钢、临钢、包钢、邯钢、酒钢、天铁、天钢、鞍钢等钢铁企业的协议发货商和产品销售商,并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有广泛而稳定的多厂家、多品种资源采供渠道, 锡青铜套 紫铜方管 包塑铜管 天津角钢 天津槽钢 可根据客户需求,专门为客户处理庞大、特殊和复杂的原材料采购订单。  

公司注册时间2008年,注册资金500万,现有员工200多人。我们郑重声明:船舶用无缝钢管、合金钢无缝钢管、石油套管、管线管、 Q345B角钢 镀锌角钢 镀锌槽钢 16MnD钢管 16MnD无缝管ASME标准T系列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API标准系列油井管、工程机械配套管用无缝钢管等产品。年生产35万吨以上。

公司旗下23家子公司,员工15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500余人。钢铁主业已形成年产600万吨钢、500万吨水泥、250万吨焦炭、600万吨矿石、200万吨球团的综合生产能力。
 热轧无缝钢管分一般钢管,低、中压锅炉钢管, 16MnD无缝钢管 16MnD低温管 16Mn低温钢管 16Mn高压化肥管 16Mn化肥专用管 高压锅炉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石油裂化管、地质钢管和其它钢管等。   冷轧(拨)无缝钢管除分一般钢管、低中压锅炉钢管、高压锅炉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石油裂化管、其它钢管外,还包括碳素薄壁钢管、合金薄壁钢管、不锈薄壁钢管、异型钢管。热轧无缝管外径一般大于 32mm,壁厚2.5-75mm,冷轧无缝钢管处径可以到6mm,壁厚可到0.25mm,薄壁管外径可到5mm,壁厚小于0.25mm,冷轧比热轧尺寸精度高。   一般用无缝钢管:是用10、20、30、35、45等优质碳结钢16Mn、5MnV等低合金结构钢或40Cr、30CrMnSi、45Mn2、40MnB等合金钢热轧或冷轧制成的。10、20等低碳钢制造的无缝管主要用于流体输送管道。45、40Cr等中碳钢制成的无缝管用来制造机械零件,如汽车、拖拉机的受力零件。一般用无缝钢管要保证强度和压扁试验。热轧钢管以热轧状态或热处理状态交货;冷轧以热处理状态交货。   天津20G高压无缝钢管 天津20G无缝钢管 天津20G无缝管 天津20G钢管 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用于制造各种低中压锅炉、过热蒸汽管、沸水管、水冷壁管及机车锅炉用过热蒸汽管、大烟管、小烟管和拱砖管等。用优质碳素结构钢热轧或冷轧(拨)无缝钢管。主要用10、20号钢制造,除保证化学成分和机械性能外要做水压试验,卷边、扩口、压扁等试验。热轧以热轧状态交货、冷轧(拨)以热处理状态交货。  www.xqtongtao.com www.jiaogangw.com
锅炉容器板  50  * 2540* 11100  Q345R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800  1  11.24  预订 
锅炉容器板  50  * 2520* 11300  Q345R  舞钢  出厂标签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800  1  11.36  预订 
锅炉容器板  50  * 2600* 10900  Q345R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800  1  11.3  预订 
低合金板  50  * 2090* 9700  Q345A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450  1  7.96  预订  www.16mndgg.com www.16mng.com www.tj20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591624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本着“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优质服务为宗旨,采用灵活的运作机制,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凭借与新老客户的真诚信任和长期建立的合作业务关系,是一家集现货销售、钢材加工、期货贸易为一体的加工贸易型综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