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挖掘机械> 小松> 供应小松PC200-5-6-7挖机自动加油马达
  • 供应小松PC200-5-6-7挖机自动加油马达 供应小松PC200-5-6-7挖机自动加油马达
  • 供应小松PC200-5-6-7挖机自动加油马达

供应小松PC200-5-6-7挖机自动加油马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7

更新日期:2014-06-25

有效期至:2014-09-23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挖掘机械

主营卡特、神钢、现代、小松、日立、斗山(大宇)、玉柴、龙工、三一、柳工、福田雷沃、山河智能、洋马、久保田、住友、沃尔沃、加藤等品牌挖掘机正副厂配件。有驾驶室,驾驶室门,座椅,挡风玻璃,脚踏阀,脚踏板,地板胶,扶手箱,内饰件,操纵手柄,雨刮器,计时器,大灯,空调控制面板,电脑板,显示屏,喷油嘴,全车线束,回转支撑,液压油散热器,水箱散热器,发动机,引擎盖,护罩,边门,液压泵,行走马达 ,行走牙箱,旋转马达,水箱,柴油箱,机油泵,增压器,回转减速箱,柴油泵,回转马达,分配阀,铲斗油缸,挖斗,斗齿,配油盘,提升器,调节器,摇摆总成、回程盘转动轴、斜盘,先导泵,泵胆,柱塞,泵筒,涨紧弹簧,电磁阀,滤芯,油门开关,转速传感器,曲轴,油封,连杆,活塞,活塞销,缸套,修理包,发电机,空调压缩机,溢流阀,支重轮,引导轮,驱动齿,拖链轮,链条,履带,橡胶块等挖掘机配件。公司以“顾客至上,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主要用途与建筑机械,工程机械等产品全部是全新包装,个别产品享用一年保修期。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保持业务的增长和快速的货运服务,本公司与多家快递公司,陆,航运等多面辐射合作,大大提高我公司的货运效率保障,从而满足我公司对客户承诺的高效率之要求。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惠顾!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捷澳工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驾驶室、液压泵、行走马达、电脑板、显示屏、全车线束、底盘件。 联系人: 李守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jagcjxp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9626111
所在地: 密云县京顺路枯柳树环岛往北500米路西 手 机: 138107718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密云县京顺路枯柳树环岛往北500米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捷澳工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各种挖掘机配件的经销商,公司现货种类丰富,覆盖挖 掘机底盘件、发动机配件、液压泵、阀、马达总成及配件、回转减速箱及配件、行走减速箱及配件、回转 支撑、油缸总成及配件、挖掘机电器配件、易损件等,品质优良可靠,均为纯正配件。诚信为本、合作共 赢。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