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郑州钼矿主要用浮选法处理
  • 郑州钼矿主要用浮选法处理 郑州钼矿主要用浮选法处理
  • 郑州钼矿主要用浮选法处理

郑州钼矿主要用浮选法处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1

更新日期:2012-04-21

有效期至:2012-07-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1.重选法
  重选法是根据矿物相对密度(通常称比重)的差异来分选矿物的。密度不同的矿物粒子在运动的介质中(水、空气与重液)受到流体动力和各种机械力的作用,造成适宜的松散分层和分离条件,从而使不同密度的矿粒得到分离。
  2.浮选法
  浮选法是根据矿物表面物理化学性质的差别,经浮选药剂处理,使有用矿物选择性地附着在气泡上,达到分选的目的。
  有色金属矿石的选矿,如铜、铅、锌、硫、钼等矿主要用浮选法处理;某些黑色金属、稀有金属和一些非金属矿石,如石墨矿、磷灰石等也用浮选法选别。
  3.磁选法
  磁选法是根据矿物磁性的不同,不同的矿物在磁选机的磁场中受到不同的作用力,从而得到分选。它主要用于选别黑色金属矿石(铁、锰、铬);也用于有色和稀有金属矿石的选别。
  4.电选法
  电选法是根据矿物导电率的差别进行分选的。当矿物通过电选机的高压电场时,由于矿物的导电率不同,作用于矿物上的静电力也就不同,因而可使矿物得到分离。电选法用于稀有金属、有色金属和非金属矿石的选别。目前主要用于混合粗精矿的分离和精选;如白钨和锡石的分离;锆英石的精选、钽铌矿的精选等。
  选矿设备包括:球磨机,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超细细碎机,磁选机,干式磁选机,湿式磁选机,双力环高梯度磁选机,磁铁矿选矿设备,浮选机,矿用浮选机,分级机,螺旋分级机,高堰式螺旋分级机,烘干机,回转窑,摇床,提升机, 高频筛, 成品筛 ,高效浓缩机 ,螺旋溜槽,圆盘造粒机,槽式给矿机,节能球磨机。
 

高效轮式砂石[URL=http://www.cnxksbw.com]湿式球磨机[/URL],洗选石料机工作原理:
该型洗石机经电动机、减速机的传动,驱动水槽中的叶轮不停的在水槽中作圆周性转动,从而将[URL=http://www.maizhishaji.com]砂石生产线[/URL]水槽中的砂石或矿渣颗粒物料在水中搅拌、翻转、淘洗并[URL=http://www.cnlmmw.com]超细磨粉机[/URL]使受水物料在叶轮中脱水后排出。
高效滚筒式洗石机([URL=http://www.zhifenji.org.cn]磨粉机[/URL])性能特点:
1、该机结构简单,叶轮传动轴承装置与水和受水物料隔离大大避免了轴承因浸水、砂和污染物导致损坏的现象发生。
2、该洗石机([URL=http://www.zhishajijiage.org]制沙机[/URL])用于砂石场洗石时与传统的[URL=http://www.qiumj.org]水泥球磨机[/URL]相比有明显优势如下:
a.中细砂和石粉流失极少,[URL=http://www.maizhishaji.org]颚式破碎机[/URL]所洗建筑砂级配和细度模数达到《建筑用砂》《建筑用卵石、碎石》标准。
b.该[URL=http://www.zhisj.com]第三代制砂机[/URL]除筛网外几乎无易损件。
c.使用寿命长,长期不用维修。
1、电厂脱硫:该机与[URL=http://www.mofenji1.org.cn]雷蒙磨粉机[/URL]可将CaCO3粉磨成小于2毫米或1毫米的细料。
数据采集站:
数据采集站[URL=http://www.xuanmushebei.com]锰矿选矿设备[/URL]是整个网络中前端的工作站,[URL=http://www.mofenji1.org.cn]磨粉设备[/URL]其主要目的是将各种被检测物理采集,并将数据传送给服务器。为了提高数据采集站的可靠性和稳定性,[URL=http://www.xuantie.org]制砂生产线[/URL]采用工业控制计算机主机板、机箱、电源,配合特殊设计的各种调理板<a [URL=http://www.chuipo.org]制砂机价格[/URL],以满足现场苛刻的环境条件。
技术指标及要求:
规格:80ml
主机改装要求:[URL=http://www.zhengyangzhuanshebei.com]机制砂生产线[/URL]机身防护罩在未合上状态下,球磨机也能正常工作
配套球磨罐:1.需在硬化钢球磨罐外加一冷却套,[URL=http://www.hongganji.cc]原煤烘干机[/URL]能实现液氮对球磨罐以及磨料的超低温冷却,冷却温度&le;&mdash;173℃(100K),并在适当位置设计适当的液氮入口和出口,保证在[URL=http://www.chinahnzk.com]制砂机[/URL]球磨进行时液氮能够在冷却套中持续流动,[URL=http://www.posuiji360.com]圆锥式破碎机[/URL]保证超低温的球磨环境
2.配备2个80mL标准硬化钢球磨罐,1个80mL不锈钢球磨罐
3.配备相应数量硬化钢磨球咨询网址http://www.chinahnzk.com制砂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中矿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zposuiji@yeah.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166682
所在地: 郑州化工路西段 手 机: 137338344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中矿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化工路西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中科机器有限公司向您隆重推出制砂机行业的新贵——河卵石制沙机,其一经面世,便以其低廉的价格,超高的性能,迅速占领了国内市场,新年将至,我们也为客户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欢迎致电0371-68166682,详细咨询我们的活动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