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易拉罐粉碎机组 就选郑州荣康易拉罐粉碎机组
  • 易拉罐粉碎机组 就选郑州荣康易拉罐粉碎机组 易拉罐粉碎机组 就选郑州荣康易拉罐粉碎机组
  • 易拉罐粉碎机组 就选郑州荣康易拉罐粉碎机组

易拉罐粉碎机组 就选郑州荣康易拉罐粉碎机组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81

更新日期:2012-07-10

有效期至:2012-10-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易拉罐粉碎机组是我公司技术专家结合国际上进技术开发而成的新一代产品。易拉罐粉碎机不但提高了生产能力和粉碎效率,还扩大了应用范围 

 详细介绍

 易拉罐粉碎机组全套包括:粉碎机主机、辅机除尘器、进料输送带、出料铝铁自动分离机。 

  一、 易拉罐粉碎机组简介:
  易拉罐粉碎机组是我公司技术专家结合国际上进技术开发而成的新一代产品。易拉罐粉碎机不但提高了生产能力和粉碎效率,还扩大了应用范围,我新成生产的易拉罐粉碎机是一种先进的细碎粉碎机械,该系列易拉罐粉碎机产品在吸收多种粉碎机优点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冲击、剪切、相互撞击、研磨等理论精心研制出来的经过多年研究,新成机械生产的易拉罐粉碎机设备赶超同行业。
二、 易拉罐粉碎机组适用范围:
  瑞元易拉罐粉碎机将各种废旧易拉罐,露露灌,饮料罐,啤酒罐,红牛罐,八宝粥罐,和其正罐,金属瓶,易拉罐,可乐罐,油漆桶,废薄铁皮,废铁渣,月饼盒,罐头盒等各种易拉罐破碎成团状颗粒,从而减少运输成本,并提高废铁投炉炼铁得速度。新成易拉罐粉碎机设备在工作时,物料在破碎腔内可得到充分而有效的细碎,产量高、能耗低、效率高、出料细碎均匀.并且在使用该设备时,噪声低、无污染,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三、 易拉罐粉碎机组技术参数: 
参数|型号  粉碎机400 粉碎机600 粉碎机800 
主机电力(kw 18.5 37 55 
产量(kg/h) 100-300 300-700 500-1000 
占地(m2 5 7 9 
主机尺寸(m 1.85x1.2x0.92 2.6x1.6x1.25 2.9x2.1x1.5 m 
  四、 易拉罐粉碎机组特点与技术优势:
  1.减速电机驱动
  2.啮合式刀片,将易拉罐彻底破碎
  3.选用特种刀片,刀片硬度不低于HRC55(锉刀的HRC硬度是51
  4.强固构造,密布式加强筋板,保证箱体的强固
  5.自动化按钮控制,安全,方便
  6.安全标识和安全标签,确保使用安全
  7.可以配备输送带加料.
  五:易拉罐粉碎机组使用与保养说明:
  试车起动前要严格检查机器各部位安装是否符合要求,螺钉螺栓是否松动,可用手轻拉皮带试转,是否有碰壳等现象。同时检查旋转方向,严禁 粉碎危险物品,以免发生事故。 
  生产中应保持均匀下料以保证粉碎质量和正常生产,同时严禁电机过载,以保证机器正常运行。
  除经常注意检查各部位紧固松动外,同时更应该注意检查易损件的磨损情况,如磨损严重应及时更换,以免损坏主要部件。并采取必要的防火措施。 
  由于转速较高,除安装正确牢固外,同时应保持良好的润滑,以保持机器的正常运转。一般情况下轴承温度不超过70度为正常。主机轴承每周加一次黄油、二硫化钼,高速黄油效果更好。

易拉罐粉碎机组技术参数:http://www.rkfensuiji.com/productinfo/detail_4_49_83.aspx

荣康粉碎机组:http://www.rkfensuiji.com/

瑞元选矿设备  www.ryshashixian.com

制砂机   www.xzshashixian.com

瑞元洗煤机械  www.ryximeiji.com

易拉罐粉碎机 www.rkfensuiji.com

联系方式:

    编: 451200 

联系人:宋经理

    话: 0371 - 64353382 

    机: 13838106620

    真: 0371 - 64580656  

QQ 2320935101

公司地址:河南省巩孝南工业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瑞元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矸石粉碎机,煤泥烘干机,粮食烘干机,珍珠岩设备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3209351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53382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孝南工业区 手 机: 138381066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瑞元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孝南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瑞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精良,产品质量可靠,服务设施完善,信守合同,免费安装,提供独特的制砖工艺配方,代培技术指导,在管理和售后服务上更加一流和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