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潜孔冲击器|2012新型潜孔钻机|中瑞潜孔冲击器|
  • 潜孔冲击器|2012新型潜孔钻机|中瑞潜孔冲击器| 潜孔冲击器|2012新型潜孔钻机|中瑞潜孔冲击器|
  • 潜孔冲击器|2012新型潜孔钻机|中瑞潜孔冲击器|

潜孔冲击器|2012新型潜孔钻机|中瑞潜孔冲击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2-09-10

有效期至:2013-02-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潜孔冲击器|中瑞潜孔冲击器|2012新型潜孔钻机 网址:www.zrjx.cn 电话:0536-2288189 传真:0536-8802715 手机:18953600793 联系人:黄部长 山东中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凿岩机械高新技术产品研制开发的科技型企业,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明星企业、“潍坊市凿岩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潍坊市2008年度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潍坊市民营科技企业、潍坊市创新型试点企业、自主创新示范企业,2009年公司被认定为“潍坊市技术中心”。 公司主要产品有高风压潜孔冲击器、高风压柱齿钎头、地源式空调钻孔用钻具、隧道掘进用高速凿岩机、出口钎具等,产品技术和质量已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公司成立于2000年,从事凿岩机械的研制生产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 现有员工120人,其中大专以上54人,工程技术人员48人,占总人数的40%,工程师2人。    公司有一支行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具有完善的自主研发能力,公司建有两个试验室用于基础件的攻关分析,对零件质量进行精确控制。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完善,2008年已经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经过多年的积累,已经研发出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公司的研究水平代表了国内的研究水平,有30项已得到授权。三个项目通过了省级鉴定,技术水平均达到了国内,先后获得山东省中小企业科技进步奖2项,潍坊市科技进步奖2项,山东省新产品一项,2010年获得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和山东省科技厅中小型企业创新基金支持。     公司研发的露天开采用Φ90、 Φ110 、 Φ115、Φ138 、Φ165 、Φ152、Φ165、Φ178、Φ203系列高风压钻头及Φ90 、Φ115、Φ138、 Φ165系列高风压冲击器使用寿命达到国内,在市场上享有盛誉,行业销售量排名第三。     经过多年的努力,中瑞公司已经成为我国重型凿岩机械的主要供应商,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欢迎全世界的朋友到中瑞公司做客,到潍坊来旅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潜孔冲击器|潜孔钻头|高风压冲击器|气动潜孔锤冲击锤 联系人: 黄部长
资质认证: 邮 件: sdzrjx@yeah.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6-2288189
所在地: 潍坊市开发区庄检路3701号 手 机: 189536007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潍坊市开发区庄检路370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凿岩机械高新技术产品研制开发的科技型企业,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明星企业、“潍坊市凿岩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潍坊市2008年度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潍坊市民营科技企业、潍坊市创新型试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