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HX-1911制砂机/砂石生产线/高效制砂机
  • HX-1911制砂机/砂石生产线/高效制砂机 HX-1911制砂机/砂石生产线/高效制砂机
  • HX-1911制砂机/砂石生产线/高效制砂机

HX-1911制砂机/砂石生产线/高效制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2

更新日期:2012-11-09

有效期至:2012-1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洗砂机的转轴磨损情况分析

洗砂机的转轴故障检修:

1.轴弯曲:若弯曲不大,可通过磨光轴颈、滑环的方法进行修复;若弯曲超过0.2mm,可将转轴放于压力机下,在拍弯曲处加压矫正,矫正后的轴表面用车床切削磨光;如果弯曲过大,则需另换新轴。

2.轴颈磨损:轴颈磨损不大时,可在轴颈上镀一层铬,再磨削至需要尺寸;磨损较多时,可在轴颈上进行堆焊,再到车床上切削磨光;如果轴颈磨损过大时,也在轴颈上车削2-3mm,再车一套筒,趁热套在轴颈上,然后车削到所需尺寸。

制砂机优势和特点

制砂机优势和特点主要体现在:

1:VB制砂机可靠性,使用、安装、维修方便。

2:多种破碎形式(石打石、石打铁、铁打铁),适应用户不同的物料破碎要求。

3:适合破碎的物料面极大。

4:运行、维护成本低廉,经济性好。

5:节能、环保、无需任何附加装置。

河南红星是一家大型制砂机生产厂家,生产的制砂机具有结构简单合理、自击式破碎,超低的使用费用等优点,其制砂机价格、制砂机生产线价格合理。欢迎新老客户来厂参观选购。

打砂生产线的生产流程

打砂生产线是一种生产建筑用砂和石料的专用设备,比传统制砂机节能50%。它可以把各种岩石、沙石料,河卵石制成附和各种粒度的建筑用砂,砂质粒度均匀、耐压强度高,远比天然砂、普通锤式打石机生产的砂更符合建筑要求,更能提高建筑质量。打砂生产线设备具有性能可靠、设计合理、操作方便、工作效率高等特点。人工沙石经由喂料机、鄂式破碎机、破碎后分别进入(制砂机、反击式破碎机)通过振动筛分级后得到所需求的多种规格石子,砂子经由高效洗砂机后得到您所需求的成品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