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供应压路机的滚筒是一个圆柱体
  • 供应压路机的滚筒是一个圆柱体 供应压路机的滚筒是一个圆柱体
  • 供应压路机的滚筒是一个圆柱体

供应压路机的滚筒是一个圆柱体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4

更新日期:2015-08-11

有效期至:2015-11-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D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哈威SD冲击压路机的冲击力

  有关标准规定:超重型振动压路机的激振力上限为450kN,超重型拖式振动压路机激振力上限1000kN。以SD35为例,生产厂家的产品广告上称其冲击力达到250t~400t(2453kN~3924kN),还有文章论证为880(t)(8633kN),但都未见到试验验证结果。冲击压路机的冲击力与冲击轮接地时的加速度、与地表接触时间、土壤的弹塑性等多种参数密切相关。确定其冲击力应保证在一种工况下,才可能有较稳定的数值,才可能有对比试验的再现性。

  一般25kJ冲击压路机,作业行驶速度为12km/h(工作轮质量12000kg),当与已压实地面冲击作用时间为0.02秒时,根据冲量定理计算,其冲击力计算值约为2000kN(约200t)。

  2001年,杭金衢高速公路冲击压路机试验课题组在浙江高速公路工地采用应变盒埋入法,对河南哈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SD30型30kJ冲击压路机的压实影响深度进行了现场测定。压路机行驶速度为15Km/h时,在距地表面垂直0.8米深处的压力应变盒反应出的压力值在1000kPa以上,值2632kPa,根据土力学中的Boussinesq公式,推算出其冲击力在2341.7KN~3189.7kN之间。

  河南哈威冲击压路机的影响深度

  冲击压路机产品广告中一般都注明冲击影响深度为1m~5m,但无据可查。对于强夯机夯实土基,在工程实践中由L Menard提出过一个影响深度经验公式:

  H= /10 (2)

  其中:H—影响深度(m)

  M—夯锤质量(1000kg)

  h—落锤高度(m)

  在《港口工程技术规范》中,根据国内实际施工情况并考虑土壤参数的影响因素,对(2)式进行了修正:

  H′= a (3)

  其中:H′—加固深度(m)

  a —加固系数,一般湿陷性黄土取0.34~0.5,高填方土0.6~0.8,砂性土和杂土取0.45~0.6。

  根据(3)式计算,当哈威SD型冲击压路机行驶速度为12km/h,在湿陷性黄土工况下作业时,其加固深度为3.89m。河北宣大高速公路和浙江嘉兴路段进行冲击压实检测时,分别得到了影响深度在5m以上、3.5m以上的检测结果。国内现有30kJ冲击压路机,当行驶速度在12km/h左右时,其冲击力在2000kN左右,介于现有超重吨位拖式振动压路机(YZTY25)激振力(600kN)和强夯的夯击力(10000kN以上)之间。不同土壤条件下的影响深度值,仍需要在大量施工实践中进行总结才能确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哈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 联系人: 王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552316
所在地: 洛阳市机械制造工业园66号 手 机: 155653599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哈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洛阳市机械制造工业园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哈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冲击式压实机的专业服务商将为您提供全面的、专业的服务,提供技术保证,并且随着新技术新功能的推广应用,不断提升服务价值。 河南哈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坚持科技立业的企业宗旨,“用户的难题,我们的课题”是我们创新发展的总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