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供应高难度 高质量 高速平式无梭织带机 YJ NF2/130
  • 供应高难度 高质量 高速平式无梭织带机 YJ NF2/130 供应高难度 高质量 高速平式无梭织带机 YJ NF2/130
  • 供应高难度 高质量 高速平式无梭织带机 YJ NF2/130

供应高难度 高质量 高速平式无梭织带机 YJ NF2/13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5-02-03

有效期至:2015-08-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J NF2/13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介绍     

 名称:高速平式无梭织带 YJNF2/130     品牌:永晋机械                  

  种类:织带机                                               型号:YJ NF 2/130

 

2带机2_副本

 

 

用途:

      YJ-NF系列产品适合提供织造高质量,高难度,多变化之高速无梭窄幅织带机,可生产各式弹性带与非弹 性带类,例如胸围带/裤松紧带、缎带、拉链带、鞋带等,可广泛用于成衣、帽子、发饰、礼品、医疗用品、皮带、手套、雨衣、鞋类、照相机、手表、皮包等 等。该机是我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进行紧密设计织带专用设备,它具有双层织造、双钩、双纬等优越功能。生产效益高、操作方便,外形美观,棕框运动平衡。设备配置先进的自动送纬装置及变频无级调速电机,可在不停机情况下进行送纬微调。在调整织物时可微动慢速操作,特别适合内衣带、胸围带和普通拉链带织造,适应性强,使用范围广。

主要技术参数:

机器型号 8/27 6/42 4/66
条带数 8 6 4
钢筘宽度 27 42 66
棕框片数 12-20 12-20 12-20
花板循环 48 48 48
电机 2H.P 2H.P 2H.P
机台转速 800-1700 800-1700 800-1500
纬密 2.9-40.5 2.9-40.5 2.9-40.5

 

产品特点:

1、插肖式花板链设计,精准紧固耐用,拆卸简易,运转无噪音,保证高速运转。

2、棕框开口构造,设计特殊拉伸胶由上拉伸运转无噪音,保证高速运转。

3、棕框开口构造,设计特殊拉伸胶由上拉伸结构,减少重心,加速力量,减低棕框与关刀之受力,高速运转,稳定耐用。

4、机件精密制造,互换相容,经久耐用,易维修,易调整,零件供应迅速精确标准,装卸简单,调整容易。

5、自动循环供油装置,油路、油障的自动检测,加强关刀与花板链润滑,增强寿命。

6、变频电机无级调速,及微动慢速操作,节省劳动强度。

7、设计“双钩单针”与“双钩多针”装置,适应织造胸    围带,肩带,窗帘带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永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速无梭织带机、高速平式无梭织带机、平式电脑提花织带机、织带机配件 联系人: 梁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yongjinjixie@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4897728
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大岭菩山工业区一街五号 手 机: 133162253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永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大岭菩山工业区一街五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永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织带机械设备的研发和生 产,从事机械设备开发、生产、制造已二十多年经验的专业公司。 “以 人为本、以质求存、以优取胜、以精图新”是公司文化的核心理念,是 促进企业高速发展重要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