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沧州市昊恒管道
  •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沧州市昊恒管道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沧州市昊恒管道
  •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沧州市昊恒管道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沧州市昊恒管道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8

更新日期:2016-03-27

有效期至:2016-04-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在众多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深受客户青睐,欢迎来沧州市昊恒管道设备公司选购! 油脂涂料是以干性油为主要成膜物的一类涂料。其特点是易于生产,涂刷性好,对物面的润湿性好,价廉,漆膜柔韧;但漆膜干燥慢,膜软,机械性能较差,耐酸碱性、耐水性及耐有机溶剂性差。干性油常与防锈颜料配合组成防锈漆,用于耐蚀要求不高的大气环境中。 国漆 生漆又称为生漆、大漆,是我国特产之一。生漆是从生长着的漆树上割开树皮流出来的一种乳白色粘性液体,经细布过滤除去杂质即是。它涂在物体表面上后,颜色迅速由白变红,由红变紫,时间较长则可变成坚硬光亮的黑色漆膜。 漆酚是生漆的主要成分,含量达30%~70%。一般讲,漆酚含量越高生漆质量越好。 国漆附着力强、漆膜坚韧、光泽好,它耐土壤腐蚀,较耐水、耐油。缺点是有毒性,易使人皮肤过敏。此外它不耐强氧化剂,耐碱性差。 酚醛树脂涂料 主要有醇溶性酚醛树脂、改性酚醛树脂、纯酚醛树脂等。醇溶性酚醛树脂涂料抗腐蚀性能较好,但施工不便,柔韧性、附着力不太好,应用受到一定限制。因此常需要对酚醛树脂进行改性。如松香改性酚醛树脂与桐油炼制,加入各种颜料,经研磨可制得各种磁漆,其漆膜坚韧,价格低廉,广泛用于家具、门窗的涂装。纯酚醛树脂涂料附着力强,耐水耐湿热,耐腐蚀,耐候性好。 环氧树脂涂料 环氧涂料附着力好,对金属、混凝土、木材、玻璃等均有优良的附着力;耐碱、油和水,电绝缘性能优良。但抗老化性差。环氧防腐蚀涂料通常由环氧树脂和固化剂两个组分组成。固化剂的性质也影响到漆膜的性能。常用的固化剂有:①脂肪胺及其改性物。特点是可常温固化,未改性的脂肪胺毒性较大。②芳香胺及其改性物。特点是反应慢,常须加热固化,毒性较弱。③聚酰胺树脂。特点是耐候性较好,毒性较小,弹性好,耐腐蚀性能稍差。④酚醛树脂、脲醛树脂等其它合成树脂。这些树脂和环氧树脂并用经高温烘烤后交联成膜,漆膜具有突出的耐腐蚀性,并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装饰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市昊恒管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武建忠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6379642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59226
所在地: 盐山县城南开发区 手 机: 134637964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市昊恒管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盐山县城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昊恒管道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的管道装备制造业基地--(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盐山宣南工业开发区。京沪铁路、京沪高速、石黄高速、津汕高速、104、307、205国道分布于周或穿与境内,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运输极为方便;公司配备专业的技工、技师、生产和产品检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