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高低档电动气弹簧
  • 高低档电动气弹簧 高低档电动气弹簧
  • 高低档电动气弹簧

高低档电动气弹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

更新日期:2016-04-09

有效期至:2016-05-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气弹簧的作用及使用时注意事项 气弹簧是一种可以起支撑、缓冲、制动、高度调节及角度调节等功能的配件。根据不同的特点及应用领域,床箱气弹簧又被称为支撑杆、气动支撑杆、气压棒等。 气弹簧的基本原理是在密闭的腔体内压入惰性气体和油、或则油气混合物。 我公司专业生产各类气弹簧产品,尤其擅长微小型产品的研制,开发,我们目前短安装距为7CM。压力为5-100N。管径为12MM。 适用各种展示箱、珠宝箱、文件柜、办公柜、化装箱、家具、精密仪器、工艺盒及微型电器等箱柜家具行业。起支撑、缓冲、缓慢闭合等作用,河北气弹簧已广泛替代了普通五金弹簧。深受各届商友的好评。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生产。 气弹簧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一:由于工程机械的使用环境较恶劣,因此,对气弹簧的密封性要求较高,使用时应避免灰尘等杂物进入气弹簧。此外,要防止锋利的工具划伤或破坏气弹簧活塞杆的表面,并且不要在活塞杆上涂抹油漆和腐蚀性化学物质。 注意事项二:床箱专用气弹簧行程应在工作行程的基础上加一定的余量(10mm左右),避免由于安装过程中存在误差,影响气弹簧寿命及使用性能。 注意事项三:配置在工程机械上的气弹簧,由于使用环境为室外,使用寿命一般较短,设计时要予以考虑。 注意事项四:汽车气弹簧工作的环境温度范围一般为-35~+60℃。 注意事项五:汽车用气弹簧在工作过程中不能承受横向力或斜向力,否则会出现偏磨现象,导致气弹簧早期失效,设计时也要予以考虑。 注意事项六:对于质量较轻且无锁扣装置的门结构,设计时要保证门关闭后,可控气弹簧固定支撑点与活动支撑点的连线通过回转中心,以确保气弹簧的弹力能将门关紧,否则气弹簧会经常将门推开;对于质量较重的门结构(机器的罩盖),配备锁扣装置。 注意事项七:汽车专用气弹簧处于关闭及工作状态时不能有相对运动,其连续伸缩量要控制在要求范围内。 注意事项八:工程机械的门结构(如机器的罩盖)一般较重,选用气弹簧时,应考虑选用带保险装置的气弹簧,以避免由于气弹簧失效而造成安全隐患。 注意事项九:不应将微型汽车用气弹簧作为限位装置使用,需另外增加限位装置,一般采用橡胶头进行限位。http://www.rqtsqcpj.com/qdxlq/qdxlq.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任丘市泰盛汽车配件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寇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1765752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3362343
所在地: 河北省任丘市长丰镇寇村工业区 手 机: 137317566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任丘市泰盛汽车配件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任丘市长丰镇寇村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任丘市泰盛汽车配件厂(原腾达汽车配件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本公司是专业研制生产床箱专用气弹簧,橱柜专用气弹簧,三轮车专用气弹簧,汽车专用气弹簧,机床专用气弹簧,其他配件等专业制造厂家,凭借科学先进的管理理念, 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