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车辆轮荷轴荷测试系统潮品你值得拥有
  • 车辆轮荷轴荷测试系统潮品你值得拥有 车辆轮荷轴荷测试系统潮品你值得拥有
  • 车辆轮荷轴荷测试系统潮品你值得拥有

车辆轮荷轴荷测试系统潮品你值得拥有

价  格:

99元/ 件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6-06-22

有效期至:2016-09-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w-18

价格:99元/

所在地区 : 浙江衢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车辆轮荷轴荷测试系统潮品你值得拥有!!浙江润鑫公司自进入市场以来,中国许多的科研机构、重点高校和大型企事业单位就引进了许多汽车称重和模拟系统、软件,如中科院的许多科研所、航空航天研究所、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集团、奇瑞等知名企业也早已成为浙江润鑫公司的重要用户。
构简洁、轻巧,便于携带
超薄型的称重板,尽可能减少称量系统的固有误差
使用高精度传感器,可获得精准的称量值 
内置大容量可充电电池(6V/10A)。充电一次,可使用很长时间,同时具有电池电压实时监测功能
自动背光显示关闭,以便节能降耗
内置实时时钟,用于日期、时间的显示和打印
内置微型热敏打印机,打印快捷高效
内置全点阵的LCD显示屏(240×64),中文显示,配合30个轻触薄膜按键,人机界面非常友好,操作简单方便
各个AD通道可单独标定
能同时显示和打印各个轮重和轴重值以及总重量

Compact structure and light weight make it portable. 
Ultra-thin weighing plate minimizes the intrinsic error of the weighing system.
High-precision sensor makes easy acquisition of precise measurement values.
Built-in big-capacity rechargeable battery (6V/10A). One time of charging will last for very long time. Besides, the scale is also designed with real-time battery monitoring function.
Automatic backlight display turn-off for saving power consumption.
Built-in clock for displaying and printing time and date.
Built-in micro thermal printer of fast and efficient printing performance.
Built-in full-matrix LCD screen (240×64) for displaying Chinese, assigned with 30 slight-touch keys and friendly HMI which facilitate the operation.
Each AD channel can be calibrated individually.

以客户为中心:我们重要的技能是倾听——倾听客户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以了解他们不断增加的功能需求、时间压力、监管要求和预算限制。从一开始就做到正确无误已变得更加至关重要。理解客户需求的方法是努力倾听,这也是我们寻求长期解决方案以应对客户的汽车轴重检测挑战的起点。只有通过倾听,我们技术能力高超的工程师团队以及我们久经时间考验且市场的产品组合才能发挥作用。
公司生产:STW-18系列:汽车轮轴称重仪,便携式轮轴衡仪,专用动静态轴重仪,高精度便携式汽车轴重仪,汽车轮胎测重,汽车轴衡仪,汽车轴重试验台,便携式轴衡仪。

中国润鑫汽车称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浙江省江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公司销售总机:+86 0570-4021508销售经理:汪先生
24小时销售热线:13676609888公司网址:http// www.zjrunxin.com

愿用一缕春风,二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梅,织成五颜六色的礼盒,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十分热情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您环绕,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健康永远对您微笑!希望能把世界上所有的阳光都采入您的心间,把健康和快乐扎一束美的鲜花献给你。愿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乐、如鲜花般灿烂!
祝您笑口常开,吉祥如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山市华泓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超限检测仪, 反光背心 肩灯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jhuahong8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0-4962818
所在地: 浙江省江山市城南工业园区 手 机: 139670008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山市华泓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江山市城南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山市华泓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须江畔,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设计、施工、维护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 ,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本着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凭借自身的努力和实力,企业得到了迅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