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动力机械> 供应台湾精锐减速机广用减速机APEX减速机上海总代理
  • 供应台湾精锐减速机广用减速机APEX减速机上海总代理 供应台湾精锐减速机广用减速机APEX减速机上海总代理
  • 供应台湾精锐减速机广用减速机APEX减速机上海总代理

供应台湾精锐减速机广用减速机APEX减速机上海总代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8

更新日期:2015-07-24

有效期至:2015-10-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B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动力机械

精锐减速机广用减速机台湾APEX减速机上海总代理销售的AB/ABR42AB/ABR60AB/ABR90AB/ABR115AB/ABR142AB/ABR180AB/ABR220高精度的运转背隙(小于等于3弧分);具有很高的刚性免保养;无须更换润滑油,运转寿命长;高效率;低噪音。背隙:P0超精密背隙≤1arcminP1精密背隙≤3arcminP2标准背隙≤5arcmin APEX伺服用行星减速机因其定位精度高,性能稳定,免保养,寿命长等特点,已广泛得到印刷行业客户的一致认同,市场占有率居首位。

台湾精锐集团为减速机与塑料射出机工业用机器人的领导厂家,累积多年的产业经营理念与高质量之制造技术,成立了专业减速机生产公司。APEX减速机是一个全球行销的品牌。全球共有17家分公司,如美国分公司,韩国分公司,日本分公司,比利时分公司等。上海精锐广用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为台湾精锐集团子公司,负责大陆地区的推广、销售和服务。
APEX注重引进和研发产品技术,APEX的生产设备采用具有先进技术的欧美设备,模组化生产,自动的仓储系统,达成客户零库存,24小时快速出货。公司产品获得多项欧盟技术,诸如欧盟臂架,美国行星齿轮润滑等。除此之外,公司拥有一款强大的产品选型软件,操作简单,方便不同层次的客户选型。方便及时的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APEX减速机品质高精,拥有诸多优良特点:欧洲精工品质、性价比高、产品种类齐全、输出端的应用方式多样、货期短等,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另外,APEX减速机具有高精度,低噪音,免保养的特点。精度可以达到1arcmin,噪音值低于70分贝,减速机内部的润滑油采用美国NYOGEL792D润滑油再加上技术的润滑结构,减速机润滑油终身不需要更换,免保养。箱体都是不锈钢的具有很好的耐蚀性,减速机内部的结构紧凑体积小,惯量小。
APEX减速机的内部的输入轴孔和太阳轮,行星臂架和输入轴孔都是采用一体式的结构,整体的同心性大大增加。齿轮都是经过研磨和离子淡化处理,精度可以达到DIN5级。减速机的不锈钢箱体还经过了无电解镍处理,连接板部分的铝合金经过黑色阳极处理,减速机的整体的耐蚀性更好,可以应用于比较恶劣的环境。APEX减速机的输出方式有轴形式输出(光轴和平键两种)、法兰形式输出、接皮带轮的输出方式、AT系列的减速机输出方式有:1)一个轴输入端,两个轴输出,2)法兰输入,两个轴输出(轴输出和轴孔输出两种)3)一个轴输入,两个输出端(轴输出和轴孔输出两种)AT系列的减速机既可以达到减速的目的也可以达到换向的作用。我们AM微型减速机、小直径可以达到13mm,主要应用于微型产业。
精锐总共有八大系列的减速机如:AB/ABRseries、AF/AFRseries、AE/AERseries、AD/ADR/ADSseries、Pseries、ATseries、AMseries、AL/ALRseries。主要应用于机床行业(数控铣床,数控车床等)、制药行业(药品灌装机,胶囊包装机等)、印刷行业(柔版印刷机,喷绘机等)、切割焊接行业、航太行业、军工行业(车载雷达等)、半导体行业、机械手、食品行业(食品包装机,灌装机)、单晶多晶行业、LED产业、自动生产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广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台湾APEX减速机 精锐减速机 广用减速机 APEX伺服用减速机,中大减速机,瑞德森减速机,凸轮分割器 联系人: 邱文习
资质认证: 邮 件: gzmeteape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80039299
所在地: 上海市曹安公路1775号 手 机: 159188505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曹安公路177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广润机电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广东广州。是一家致力于产业机械传动部件开发应用的公司,我司提供的传动部件为台湾精品,环保科技,全球销售。一直以来公司以客户为本,技术为先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合理的产品,优质的服务。